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匈牙利主动替俄发声,美国盟友公然倒向俄
www.wforum.com | 2022-10-02 01:53:40  前沿锐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俄之间打得非常激烈,但延续到现在已经不单单是这两个国家的事情了,而是美西方与俄罗斯的一场对决。当然,美西方为了对付俄罗斯,直接朝俄罗斯的能源下手,试图重创俄罗斯的经济。然而现实并不如美西方想象的那样,反而制裁俄罗斯的计划危及到全球的经济。美国、欧洲等国家都面临着通货膨胀的危机,并且能源方面也相当紧缺。那么在这种情况之下,不少国家撑不住了,就连菲律宾都打算转向俄罗斯这边了。

  据新闻报道,菲总统马科斯在采访时说道,菲律宾打算与俄罗斯商议采购燃油和其它大宗商品,并且菲律宾已“接近”与俄罗斯等国达成协议。马科斯还提到,虽然政治方面有一些麻烦,但是还是应该以国家的利益为先。在这里要说明一下,大宗商品包括原油、天然气等等。说明了菲律宾打算抵抗住美国的压力,或购买俄罗斯的石油。至于菲律宾要与俄罗斯合作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菲律宾的经济问题比较严重。自乌俄冲突爆发以来,菲律宾的大宗商品价格快速上涨,菲律宾的货币的价值也下跌严重。

  为了应对这种情况,菲律宾的央行已上调225个基点的利率。不过尽管如此,菲律宾的多重问题还是无法解决,所以菲律宾没有办法,只好找上俄罗斯。当然,菲律宾选择转向俄罗斯是正确的选择,毕竟俄罗斯是能源大国,可以满足菲律宾的需求。其实除了菲律宾以外,印度曾多次无视美国的施压,购买大量的俄油,就连印尼也都类似的打算。可见俄罗斯的石油以及天然气并不愁卖,买家只会越来越多,毕竟能源是一个国家的刚需品。

  甚至匈牙利外长直言到,欧盟对欧洲的制裁没有让俄罗斯屈服,反而欧洲大陆的经济衰退,因此这是一次彻底的失败。他还表示了,匈牙利的能源供应安全是不可触碰的红线。匈牙利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俄罗斯,不会轻易向“恶势力”低头。所以美国费心制裁俄罗斯,反而让俄罗斯受益,不仅扩大了俄罗斯与其他国家的贸易合作,还收获了不少“友军”,共抗美国霸权。

  而且目前来看,已经有多个国家看清美西方的真实面目,并不打算加入“孤立”俄罗斯的队伍当中。虽然部分国家还没有清醒过来,但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毕竟国家利益大于一切。因此,即便是手握霸权的美国,也阻止不了人心所向,美国最后只能是枉费心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