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迈出危险一步,逼中国摊牌
www.wforum.com | 2022-09-29 06:14:43  前卫新视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央视军事报道了一条新闻,全篇一百字出头,里边蕴含的消息却让人震撼,标题为辽宁舰歼-15起飞拦截了不明目标,地点就在西太平洋某海域。

美国迈出危险一步,逼中国摊牌

  字少!事大是中国官方的一贯作风,很显然这次也不例外。不过官方想要低调还是被有心人士关注到了,9月25也就是辽宁舰入列10周年的纪念日,所以作为中国的第一艘航母自然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这条动态,要是不注意看,大家都不会知道整件事到底有多惊心动魄!先提取关键词,西太平洋某海域,歼-15拦截不明目标。单看这一条新闻大家肯定脑海里还很模糊,但结合前不久中国四川一名叫邓文应的海军航空大学某试训基地的现役舰载机飞行学员先后荣立一等功、二等功和三等功来看!这件事就清晰了不少。

  在部队中,要想斩获一等功,难度极大,大多数军人都无法达到标准,只能取得三等功或是二等功,一等功的获得者寥寥无几。所以一等功的获取难度远比我们想象中还要难,可以说一等功是军人记一辈子的荣誉,而邓文应却在舰载机飞行学员期间就斩获了一等功,那得是多大的功劳?最关键的点在于邓文应是现役舰载机飞行学员,根据近段时间官方给出的报道来看,几乎就只有辽宁号舰载机歼-15拦截不明目标这一件重大的事情对得上号!答案到这里已经呼之欲出了。

  这里说完,咱们再来看之前提到的关键词,辽宁舰歼-15在西太平洋某海域,拦截了不明目标。这个不明目标很大概率是指一款隐身战机,而在西太有能力出动隐身战机且目标就是对准中国的,想必大家心中已经有答案了,也就是大洋彼岸的美国。那么隐身战机从哪里来呢?这里有一份数据。

美国迈出危险一步,逼中国摊牌

  二战之后,美国在西太形成了3个基地为主的基地体系,也就是日本横须贺海军基地、菲律宾苏比克海军基地以及密克罗尼西亚基地群。其中日本横须贺海军基地对应的就是东北亚基地群,所以有分析认为隐身战机很大概率是从日本横须贺海军基地来,那么这次被拦截的隐身战机就很可能是F-35了。

美国迈出危险一步,逼中国摊牌

  说起F-35,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说起世界上最先进的隐身战机,F-35必须有一席之地,作为美国最先进的隐身战机,其执行任务期间被发现的次数屈指可数,称得上是一款真正的隐身利器,所以说它是美国的招牌也并不为过,而美国近年来的动作越来越危险,意图逼中国摊牌,可以说F-35这次被拦截,从时间上来看很关键,在双方在军事上没有重大突破的时刻,无疑是让中国率先抓住了美国的命门,从一定程度上重挫了美军,也让中国多了一个让美国心平气和听咱们“讲道理”的手段了!

(3)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