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印接连向中国释放友好信号 中方万不可大意
www.wforum.com | 2022-09-28 02:22:03  前沿锐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同一天,美印接连向中国释放友好信号,事情不简单,中国万不可被迷惑,敌人恐憋着坏!

  中国火速崛起的同时,也遭受了国际上不少恶意。因为中国的发展,让那些心里有鬼的国家感到十分害怕。而在这种心理的驱使下,包括美印在内的不少国家,开始疯狂打压中国,以遏制中国发展。但在近日,美印态度却发生了极大转变,中国竟然收到了来自美印的两大友好信号。

  最新消息,在联合国大会上,美国总统拜登谈到了中美关系。拜登声称,在全球地缘政治不断发生变化的情况下,美国领导者将会更加理性,他强调,美国不寻求与中国冷战。而这段时间,中美关系急剧恶化,基于此,拜登的这番讲话,无疑是向中国释放一个十分友好的信号。而在同一天,印度外长苏杰生在参加美国一所大学活动中,也向中国释放了友好的信号。他直言世界上最大变化是中国的崛起,认为中印只有走到一起,亚洲世纪才会到来。此外,苏杰生还强调,印度政府欲修复中印两国关系。

  虽然从表面上看,中国确实收到了两大友好信号。但从实际来看,美印两国此番动作显然是目的不纯。可以先从美国的角度来分析,我们常说,美国人的嘴,是骗人的鬼。这可不是虚幻之词,而是经过事实验证的真理!这次也同样如此,美国对中国坏事做绝,其恶劣行径没有哪一条不符合“冷战”特征。值得注意的是,拜登声称“不寻求与中国冷战”的前一天,还在打压中国通信企业。只不过,中国也不是吃素的,随即表示会对美国采取必要措施。短短两天,态度大变,这就不得不怀疑这拜登是在憋着坏。想要迷惑中国,好让中国放松警惕,好给中国致命一击。

  同样,印度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据统计,目前已经有近500家在印中企遭到印度无理打压,而在国际外交上,印度一直都是“墙头草”,哪里有利益倒哪里。试问,这样一个国家,如何能相信?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往中国背后捅一刀。而且更重要的是,苏杰生表面上是在大赞中国崛起,实际上却是在恶意中伤。在活动中,苏杰生声称,印度崛起带来的影响,被中国这个邻居“消解”了,言外之意,就是中国抢了印度的风头,中国的发展速度,挤压了印度的发展空间。这无疑向外界释放了强有力的信号:中国崛起不是什么好事。

  总的来说,美印对中国释放的友好信号,其实并没有那么友好,我们万不可被迷惑,对于他国说的话,我们要听其言,但更要观其行!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