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两场军演针对中俄,美野心昭然若揭
www.wforum.com | 2022-09-26 01:27:58  前卫新视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直以来,美国自诩“世界灯塔”,认为自己是世界中心,各国都要向自己看齐。可是,各国崛起,世界格局发生巨大改变,美国愈发担心自己霸权地位不保,而中国和俄罗斯作为世界大国,自然也成为了美国的“眼中钉”,“肉中刺”。为了保证自己的地位,打压中俄变成美国的家常便饭。近期,美国更是迫不及待举行两场军演,却直接暴露自己的野心。

  根据新闻报道,美国“里根号”航母战斗群抵达韩国釜山的军事基地,并和韩军进行联合军演,这是美国核航母时隔五年在韩国进行联合军演,可见对美韩双方意义重大。韩国媒体也表示,这是加强美韩同盟的后续措施。虽然都说这是针对韩国北方邻居的举措,但是美国想法真有这么简单?一方面,美韩军演势必引发半岛局势动荡,周围不安稳对中国肯定没有任何好处。另一方面,韩国之前对加入美国的“芯片四方联盟”比较犹豫,并且韩国外长还访问中国,对华态度不错。这次军演,美国可能也想进一步绑定韩国,更好地对付中国。美韩军演,美国还只是暗戳戳对付中国,那在欧洲的另一场军演就十分露骨了。

  据悉,波兰,美国,英国将联合举行名为“熊-22”的军事演习,演习将持续4天。大家要知道波兰是俄罗斯的邻居,而波兰和英国都是“反俄”斗士,这场军演针对谁可以说是一目了然。美国一直处心积虑对中俄进行打压,并且对中俄构建包围网,想要围剿中俄,可是,一直都没有将中俄拉下马来。在美国参加两场军演的时候,中俄在举行高层会议,直接撕开美国遮羞布,美国害怕的事情来了。

  据消息称,中俄高层举行中俄第十七轮战略安全磋商。俄方表示,中俄只是想要建立更加公正的世界秩序,但这受到的西方的阻扰。这句话直接揭开了美国针对中俄的原因,就是怕建立公正秩序,美国不能做世界霸主了。除此之外,中俄双方都同意进一步加强军事合作,保持高水平的军事技术合作。此前,美国还想拿远东领土离间中俄关系,可见,美国对中俄合作十分忌惮。现在两个军事大国强强联手,这怎能让美国不胆寒呢?美国也收起想要离间的心思,中方称,中俄合作无上限。俄方表示,和中国关系是无条件优先事项,不会受外界影响,可见,中俄对美国算盘一清二楚,自然不会让美国如意!

  美国对中俄越打压,中俄就越会抱团取暖,面对中俄强强联手,美国想好如何接招了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