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评估之后发现:F-22和F-35 难以压制解放军
www.wforum.com | 2022-09-18 02:45:04  张斌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评估之后发现:F-22和F-35 难以压制解放军

  美国军事观察杂志网站认为,F-22和F-35的数量和性能远远落后于需求,难以压制解放军。这家网站就发表文章认为,美国原计划到2020年装备1,100架五代机的预定目标,现在是实现不了,而且即便是到2025年也不大可能实现了。国防部在2023年的预算之中削减了35%的F-35的订单,导致原计划可能大幅度减少,而中国的歼-20在2021年开始以每年超过32架的速度在加速生产,这远高于美国当年F-22的年生产量。

  虽然说F-35的产能现在还是比较高,产量还挺大,每年能够生产超过200架,但是其中相当大一部分是用于给这些盟友们出口的,而作为单发和小的多的飞机,F-35难以匹敌歼-20重型隐身机,F-22毕竟是二十多年的产品,已经落后于歼-20,这种观点他确实是说出了一些事实,但是这夸大的成分是相当的大。

  早在多年前,美国对自己的能力是非常的自信的,当时也确实是那么一个情况,你看美国是在20多年前就有了F-22这样的隐形机,这也导致美国严重低估了其他国家,特别是我们中国的研发能力和发展速度。当时美国的评估就是,中国还不会很快研制成五代机,预计到2020年也不会装备。当时的国防部长盖茨就表示说,到2025年美国将拥有大约1,700架先进的第五代战机,而中国只有少数几架类似的飞机。

美国评估之后发现:F-22和F-35 难以压制解放军

  美国早在20多年前研制装备了F-22,可以说是甩开了我们中国一代,实际上甩开的距离还更大。因为当时我们的三代机还很少,更别说隐形机了。美国设定的对手当时也不是中国,而是俄罗斯。F-22装备一百多架之后,它就停产了,当时美国的判断就是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这种先进的飞机和数量足够领先,也足够用了,在后续研制JSF联合攻击机,也就是今天我们看到F-35的规划上,美国就出于一个成本上的考虑,适当降低了它的各种性能,从而去提升它的数量操作和维护成本也能够大大的降低,即便降低一些性能上的需求,但是也足以长时间能够保持领先,这就是美国当年的判断。但是走到今天,事情显然不是这么走的,所以说美国军事观察网站发表的文章它也确实是说出了一些事实。

美国评估之后发现:F-22和F-35 难以压制解放军

  不过我们也要看到美国依然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空中力量拥有最多的五代机,到2022年的时候美国空军就有490架隐形机,包括185架F-22,305架F-35A,美国海军那边有35架F-35A,而海军陆战队那边有137架F-35C和F-35B,总数达到了662架,就是把海军、空军和他的陆战队全加起来,那就已经是600多架了,这远高于美国预测的中国将要装备的歼-20的数量,美国军方和媒体不断强调中国隐形机的强大,一方面是想通过舆论压力来增加他的预算,增加他的新的机种尽快的淘汰F-22。另一方面我们真的也要清醒的认识到美国对自己设定的对手也是非常警惕和敏感的,并且美国一直谋求的是保持绝对的优势。

(157)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