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突然发动空袭,自导自演的一场戏?
www.wforum.com | 2022-09-02 03:35:50  前沿锐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突然发动空袭,自导自演的一场戏?

  美国在哪混乱就在哪,多个事实证明了这一句话就是真理。近些年美国肆意拉拢阵营挑动对抗,更是在今年成功煽动了俄乌冲突,让欧洲和俄罗斯陷入旷日持久的冲突当中,还曾一度想拉中国下水,但是中国雷打不动坚定立场。接着美国又在中国周边拉阵营,并挑战中国核心利益,意图在中国周边挑起新的冲突,但是没能得逞。

美国突然发动空袭,自导自演的一场戏?

  而在近日,美国突然又开始转移目标,突然对一国发动空袭,这件事情并不简单。据报道称,美国总统拜登最近下令对叙利亚境内与伊朗有关的目标实施空袭。而做出这个决定,是为了报复一周前美国在叙利亚基地遭袭这件事。在15日的时候,美军位于叙利亚代尔祖尔乡村欧麦尔油田附近的军事基地遭到火箭弹袭击,但没有人员伤亡,接着美军位于霍姆斯省东部的坦夫基地曾遭无人机也遭到袭击。美军基地总是被炸,却总是能安然无恙。而且时隔一周才反应过来,究竟是拜登的反射弧真的很慢,还是另有蹊跷?

  而根据美国方面公布的消息得知,美军对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省的一个军事基地发动攻击,炸毁了9个存储武器弹药库。但是伊朗外交部却立即声明,谴责美国空袭是对叙利亚领土主权的侵犯,但是空袭目标和伊朗没有任何关系。这很难不让人怀疑,这是美国自导自演的一场戏。

  事实上,当前美国在叙利亚的军事基地属于非法存在。美国以打击极端组织为由,在未经叙利亚政府允许的情况下,驻扎在叙利亚坦夫地区训练反政府武装。此外,美军还驻扎在叙利亚东北部的库尔德武装控制区,并且打着“保护油田”的旗号。叙利亚方面多次谴责,米国非法空袭、支持反政府武装,并大肆掠夺石油、烧农作物,之前也曾曝出美国捐赠给叙利亚3千吨小麦种,近半都有虫病,反正就是在叙利亚缺德事做尽了,但是联合国、西方却一声不吭。

美国突然发动空袭,自导自演的一场戏?

  而就在美国宣布空袭叙利亚境内目标的时候,恰好就在前一天,美军出动137辆油罐车,车上全是从叙利亚北部油田盗来的石油,叙利亚今年上半年83%产油量遭到美国掠夺,但是西方主流媒体报道的又有几个呢?而美国接着提起一周前的袭击,只是为了装受害者,为自己在叙利亚的军事存在找借口罢了。就在上个月俄罗斯、伊朗和土耳其还就叙利亚问题达成共识,土耳其方面还警告,美军必须立刻从叙利亚撤离。土耳其对叙利亚也没安什么好心,但是和俄罗斯、伊朗都有共同目标,那就是先把美军赶出去再说。叙利亚有可能会成为,美俄势力的新战场。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