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拜登要撤火,多个迹象表明:俄罗斯要走向胜利了
www.wforum.com | 2022-06-23 01:37:25  前卫新视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拜登要撤火,多个迹象表明:俄罗斯要走向胜利了

  当前冲突已经持续了一百多天,仗打到现在优势在谁已经很清楚了。西方媒体声称俄军已经拿下北顿涅茨克约八成以上市区,在军事方面俄军持续推进。另一方面,由于乌军并没有取得什么优势和战果,欧洲国家对乌援助热情也逐渐消退。当然最大的原因还是,再打下去最先扛不住的将是欧洲。

  为了所谓的“价值观”,欧洲跟从美国实施了多项对俄能源禁令,都知道欧洲这是拿起刀划自己的脖子,价格飙升的能源以及能源短缺危机都将加剧欧洲经济衰退。原本就因为持续蔓延的疫情,欧洲经济就已经开始萎缩,而能源短缺更是影响欧洲工业、社会等方方面面。在这种情况下,北约秘书长、德国总理、法国总统等欧洲核心高层都开始呼吁和平谈判。

  近期德国总理朔尔茨、法国总统马克龙和意大利亚总理德拉吉一同访乌,这是自冲突以来法德意领导人首次到访乌克兰。对于他们此行目的,外界也是议论纷纷。不过在马克龙出发前一天他曾表示,“乌克兰将不得不与俄罗斯谈判”,欧洲应该学会与俄罗斯和平相处,毕竟是搬不走的邻居。不只是马克龙,朔尔茨和德拉吉的态度也一直是积极斡旋希望和平谈判,大概可以推测此行目的是来“劝和”的。对此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呼吁,希望德国、法国、意大利能够让泽连斯基认清现实。打到现在,泽连斯基仍然还充满自信,就在前不久还喊话愿意谈判,但前提是俄罗斯先准备好结束这场战争。

  众所周知,只有胜者才有资格在谈判桌上谈条件。显然泽连斯基并没有认清现实。当然也不排除故意装糊涂钓着美欧的可能,既然欧洲要谈判,乌克兰就偏不谈判,并借此敲诈欧洲。果不其然,法德意领导人到访的承诺,支持乌克兰加入欧盟。但这大概率上是“画大饼”,就和之前北约承诺向乌克兰敞开大门一样。

拜登要撤火,多个迹象表明:俄罗斯要走向胜利了

  事实上,不只是欧洲想结束战斗,美国同样如此。近日有多名美国官员透露,4月份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和美国防长奥斯汀访问基辅的时候,公开发表了多个挺乌言论,比如美国政府希望看到被削弱的俄罗斯,鼓吹乌克兰胜利等言论,引发了拜登的不满。在访问结束后拜登在电话会议上,要求这俩位淡化这种挺乌言论,以避免和俄罗斯发生冲突。说实话拜登前段时间的调子更高,扬言以战争罪审判普京,扬言推翻普京统治,声称要把卢布变成瓦砾...而这也是4月份发生的事,现在公布的目的,估计就是缓和局势,让美国收手。原本美国是想借此打一场代理人战争,投入了巨大的财力和军事装备,前不久再次援助了10亿美元,但有效果吗?这简直就是一个无底洞, 再不降温可就是把自个架火上烤了。

拜登要撤火,多个迹象表明:俄罗斯要走向胜利了

  而作为美国外交老牌代言人的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之前还劝乌克兰投降,建议割地求和。这说明,美国利用完了要准备抛弃这颗“棋子”了。美国、欧盟、北约都在筑台阶,种种迹象表明,俄罗斯要赢了。冲突到了一个关键点,各方开始新一轮交易了,不知道这颗棋子还能卖多少“价钱”。可事到如今也不是他们想停就能停的,啥时候为止,我想大约会是在冬季,接下来戏剧性的事儿还会很多。

(1)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