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又被张召忠说中了?斥巨资建造2艘6.5吨航母,如今沦为两坨废铁
www.wforum.com | 2021-12-05 19:08: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被张召忠说中了?斥巨资建造2艘6.5吨航母,如今沦为两坨废铁

       在各国海上军事实力的角逐赛中,航母占据了极其重要的位置,作为国之重器,其涉及到的技术十分复杂,且需要耗费大量资金,因此绝大多数国家都无法建造。美国作为超级大国,凭借11艘核航母横行霸道,如今更是同时开工3艘航母,向外界炫耀自身实力。然而有人欢喜有人愁,有的国家虽然掏空国库成功建造出航母,却意外成为该国的负担,两艘6.5万吨航母沦为摆设,这次又被张召忠说中了?

        不久前,英国一架F-35B从“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起飞后便坠入大海,至今下落不明,好在飞行员成功跳伞,这才没有性命之忧。事故发生后,英国向美国发出求救信号,希望可以帮忙打捞一同寻找,避免F-35技术被别国获取。据悉,此次坠毁的战机高达1亿英镑,英国目前装备了20架该战机,可见其损失十分惨重。知情人士透露,英国航母所搭载的战机并不属于自己,而是此前前往亚太部署时,美国临时借给该国,好进行对外威慑。

       军事专家表示,由于英国两艘航母技术停留在蒸汽弹射层面,使得舰载机也要有所更换,从F-35C换成F-35B,这极大地增加英国的军事开销,整支航母编队的消费让该国难以承担。此外,早期英国急攻心切,因此航母并未达到世界顶级标准,致使下水后出现不少问题,甚至曾出现断电现象,这对航母来说是极其危险的事,险些让英国海军丧命。为了维修两艘航母出现的问题,英国的经济受到极大影响,但两艘航母依旧沦为“废铁”。

       据了解,英国一口气建造“伊丽莎白女王”号和“威尔士亲王”号两艘航母,其中“伊丽莎白女王”号作为该国海军最强大的舰艇,排水量达6.5万吨,理想状态下,该国本想借着这艘航母重回辉煌时期,但现实却给了英国一巴掌。自英国退出欧盟后,其经济发展受到前所未有的阻力,如今发生的种种无疑验证了张召忠的预言,英国斥巨资建造的航母,只能装装样子,实际上和摆设没有任何区别。有网友表示,就目前该国的情况,想要学习美国“自由航行”,恐怕还少了点资本。

(3)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