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度为什么这么嚣张?边境局势,台海是关键,印度人又看见了希望
www.wforum.com | 2020-10-15 19:31: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为什么这么嚣张?边境局势,台海是关键,印度人又看见了希望

大雪即将封山,印军在边境所面临的困境至今未解决,在这个时候,强硬派代表梅农中将接任拉达克印军第14军军长职务。梅农中将是印度有名的强硬派,极其喜欢采用强硬手段,先后担任营长,团长,旅长以及师长,拥有非常丰富的作战经验。现如今高原地区已经开始下雪,气温降到零下30度,冰川冻结水流中断,而道路也因为结冰导致不再具备通行条件,特殊时刻,突然换将显然没有表明看上去那么简单。

据悉,此前印度官方,国内的民粹力量以及强硬派对前任军长哈林德·辛格表示很不满,他们认为印军之所以在边境遭遇问题且无法解决的关键,主要是因为辛格在处理方式上非常软弱。现在,印度官方换上了强硬派代表人,这一举动意味着印度已经做好了即便大雪封山也不后撤的准备。印度在近期紧急与美英法等多国签署了后勤共享协议,以及向多国订购大量的物资,可以说是在做充分的准备。

事实上印度不撤军的决心早在印度想尽各种办法运输物资,准备物资等事件上就可以看出,值得一提,印度此前甚至还想用骆驼充当运输工具。因此,印度向多国签署相关协议以及购买物资的举动,外界也并不意外,反而令人担心的是,印度在换中将的同时,还在频繁试射导弹,过去35天内,印度共试射了10种新型导弹,平均每四天就发射一枚导弹,说明印军确实在进行军事上的密集准备。印度为什么突然这么嚣张,敢肆无忌惮地试射导弹?事情或许没想象中那么简单。

印度为什么这么嚣张?边境局势,台海是关键,印度人又看见了希望

要说是转移国内危机或者威慑我国,印度完全可以不用这么大胆,要知道这种冒险的举动一旦惹怒了我国,印度必将无法承受住我军的回击。分析认为,印度很可能是有了能赢的底气。近段时间大陆与对岸的事件大家都应该清楚,最新消息报道,我军军机多次越对岸中线,仅年初到10月7日止,就有49架军机越对岸中线。台海仗着有美国撑腰,多次挑衅我国,而我军如今的举动显然是为了向对岸释放一明确信号,别仗着有美国撑腰,大陆就不敢动武。

台海目前暗潮汹涌,该岛的问题专家就表示,双方和平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很可能只能通过军事手段来结束当前的局面。或许也正是因为这样,印度人似乎看到了希望,认定我国当时的战略方向都放在了台海方面,必定没有多余的精力来管边境局势。对此,印度开始加大力度,计划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边境物资等问题的同时,还在做军事力量的准备,企图在我国与台海发生冲突时,在边境挑起战火。可现实的情况真的有印度人所想的那么美好吗?

先不说大陆与台海是否会发生军事冲突,仅从印度面临的局面来看,就算解决了物资等问题,印度的实力能够与我军抗衡吗?没有实力的强硬就是笑话。再者,台海是仗着有美国撑腰才敢这么嚣张,而美国真的会帮助吗?以美国现在的情况,难保在冲突发生后,会抛下台海落荒而逃,那个时候,台海还敢叫嚣吗?但话说回来,边境局势,台海是关键,一旦解决了,印度人自然也就老实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