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张召忠:土耳其要拿S400换美F35?中国的S400怎么办
www.wforum.com | 2020-08-04 18:59: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召忠:土耳其要拿S400换美F35?中国的S400怎么办

  最近,网上流传出了一则消息,消息称土耳其将把自己购买的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卖给美国,以此来换取F-35。

  甚至美国《防务新闻》都报道了此消息,消息表示,美国希望通过收购土耳其S-400防空导弹系统来化解与土耳其矛盾的新闻。报道称,五角大楼将用美国陆军的导弹采购预算来购买俄罗斯交付土耳其的两个S-400防空导弹团,同时,土耳其将得到美国制造的F-35战斗机。

  随后,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通过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发表声明称,未经俄罗斯允许,土耳其不可能向美国转卖S-400防空导弹系统。

  其实,土耳其作为F-35的联合研发国之一,其与美国的关系一直较好,可近几年土耳其却因为执意要购买俄罗斯最先进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而与美国决裂,美国甚至一气之下直接将土耳其移出了F-35联合研制国的名单,并且不再售卖F-35给土耳其。

  现在这则新闻一出,让不少人感觉,土耳其可能是和美国表演了一场苦肉计,而对于土耳其来说,这么做的后果就是直接得罪俄罗斯,以及一众购买了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国家,这其中就包括中国,这样的结果是土耳其无法承受的。

  俄罗斯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作为目前为止全世界最先进防空导弹系统,就这样被土耳其拱手送给了美国,俄罗斯肯定不会答应。

  而中国作为购买了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国家之一,一旦S-400的机密被美国得知,这或许将对中国的整体防空能力产生一定影响。

  当然,我国的红旗-9B防空导弹也十分厉害,S-400虽然先进,但和红旗-9B相比并没有“代差”,而在部分性能上,红旗-9B其实还要超过S-400,我国之所以采购S-400,一方面原因是其价格非常便宜,比起同类产品简直是“白菜价”,同时还具有强大的作战性能。

  除此之外,S-400买来就可以快速装备形成战斗力,这种到手即用的体验是十分方便的,可以快速替代老旧防空体系,不仅如此,我国购买S-400还可以起到很好的学习借鉴作用,而且,用S-400和红旗-9B一起构成防空体系也可以更好的保护我国领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