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巴铁用中国技术升级哈立德坦克 功率已赶上美军M1A2
www.wforum.com | 2020-07-30 18:46: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周二,一辆升级版的“哈立德”(又称MBT2000)坦克,在巴基斯坦的塔克西拉重工业公司展出,升级改进后的坦克被命名为“哈立德”-1。

  巴基斯坦陆军总参谋长卡马尔·巴杰瓦将军参观了塔克西拉重工业公司,并作为“哈立德”-1坦克移交装甲部队仪式的首席嘉宾。“哈立德”-1坦克是与友好国家中国和乌克兰合作研发生产的。其突出的能力包括机动性、速度以及火炮双向稳定控制系统。巴基斯坦方面表示:“哈立德”-1将交付给能在战争中起关键和决定性作用的精锐部队。

  升级后的“哈立德”-1坦克具备了更强的防护系统,可以抵御智能弹药和其他形式的顶部攻击。该坦克还装备有独立的指挥和控制系统,炮手瞄准具、自动装弹机。此外,该坦克的激光探测器也进行了升级,可在更远的距离外进行作战。

  巴方称该坦克是为“更高的战略和战术机动性”而开发的。据说它也能在城市中进行巷战。ISPR说,“哈立德”-1将被移交给在战争中具有关键和决定性作用的编队。根据巴方发布的画面显示,大部分“哈立德”-1坦克都排成一列,少数坦克在执行各种机动展示。这些动作包括直行、转弯和炮塔快速旋转等。

  “哈立德”坦克是巴基斯坦和中国在90年代联合开发的,是以中国90-IIM型坦克为基础。到目前为止,已经生产了大约500辆坦克。坦克由装备一台6TD-26缸液冷柴油机,是由乌克兰哈尔科夫莫罗佐夫设计局生产的,该发动机的功率为1200马力。但在升级版“哈立德”-1坦克上发动机的功率可能已经升级到了1500马力(与美军M1A2坦克相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