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歼20对手出现了,为了50亿保护费普京翻脸,出口苏57帮忙挑衅
www.wforum.com | 2020-07-29 18:55: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对手出现了,为了50亿保护费普京翻脸,出口苏57帮忙挑衅

图为苏57战机

近日,为了50亿保护费普京直接翻脸了,开始在边境冲突中全面偏袒印度,并且俄罗斯同意向印度出口五代机,还打算传授击败歼20的秘诀,看来歼20战机的对手已经出现了,俄罗斯送来价值50亿的导弹还不够,这次还要出口苏57战机帮忙印度挑衅,俄方自认为苏57战机能够在中东战场上锁定F22战机,自然有能力对付歼20战机,并以此为噱头向印度大肆推销苏57战机。

作为俄罗斯研制的首款五代机,苏57直接成为其手中的救命稻草,是挽救俄罗斯战机颓势的关键,原本在俄罗斯邀请下,印度直接参与了苏57的研制计划,当时这款战机还处于T50概念机的层面,按照俄方的预想,由俄罗斯出技术,印度负责提供资金,两国共同合作完成这款五代机,等苏57服役之后,俄罗斯直接向印度出口这款战机,从而圆印度一个五代机的梦。

但在合作的过程中,俄罗斯贪婪的本性暴露无疑,开始逐渐对印度狮子大开口,不堪重负的印度最终选择退出合作,俄印双方的这次合作也不欢而散,失去印度资金的支持,苏57研制工作一度被放缓,同时外界纷纷质疑苏57其实就是一款披着五代机外衣的四代机,作为第五代战斗机,隐身能力无疑是非常关键的技术,但苏57的隐身能力却非常堪忧,尤其是其没有任何遮蔽的进气道很容易让行踪暴露。

为了向外界证明苏57战机的实力,俄罗斯也将这款处于测试状态的战机派往了叙利亚战场,并且在叙利亚战场上参加了实战的检验,目前这款战机可能已经跟美军F22以及以色列空军装备的F35战机交过手了,凭借俄罗斯强大的反隐身能力,发现这两款隐身战机并不费劲,但并不能够说明苏57就有绝对把握能够战胜F22或者是F35战机。

俄罗斯能够锁定F22战机是建立在其强大作战体系基础上的,俄军手中的反隐身雷达功不可没,反观印度方面,并没有俄罗斯如此强大的作战体系,所以想让苏57在印度空军手中发挥一样的作战效能根本不切实际,更为关键的是,目前俄空军已经都没有大规模列装苏57,又如何把这款战机推给印度方面呢?现在的印度也对苏57持观望态度,因为除了苏57战机外,已经没有其他五代机能够交到印度手中了。

从俄罗斯向印度推销五代机可以看出,其在苏57改进工作上又遇到了全新的瓶颈,因为如今俄方希望将电传操控技术以及人工智能技术融入苏57,这些工作无疑需要大量资金支持,俄罗斯自己拿不出这些资金,所以将主意打到了印度身上,通过出售苏57战机一方面能够获得改进资金,另外一方面也能够让印度再次成为试验品,为了成功推销这款战机,俄罗斯也开始变得无所不用其极,希望印度对此能够保持清醒的认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