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港媒:川普为拼连任不择手段 或谋划向中国开战
www.wforum.com | 2020-07-22 23:16:09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媒:川普为拼连任不择手段 或谋划向中国开战

      香港亚洲时报网站7月20日发表题为《对竞选连任的担忧推动川普向中国开战》的文章。文章编译如下:

  川普团队中的国务卿蓬佩奥和司法部长巴尔等人声称“中国通过黑客手段窃取美国的机密”。巴尔等人看来知道中国黑客袭击美国互联网的所有办法,但却给不出任何实在证据。而从斯诺登事件中可以知道,没有哪个国家能比美国更擅长进行网络黑客活动。

  白宫内外主张对中国采取强硬姿态的人士一心要让中国吃苦头,哪怕为此付出给美国带来强烈反冲的代价。他们根本没有意识到因为一时的恼怒会给自己带来多大的伤害。

  以贸易战为例。贸易战确实导致中国对美出口下降,但川普却又不得不请求中国购买更多美国大豆。贸易战本来应该让制造业回流美国,但这种情况并没有发生。除非川普愿意把美国经济降级到第三世界的水平,那么低端制造业是不会回流的。

  那么川普为何试图挑起与中国之间的冲突呢?

  防务撰稿人迈克尔·克莱尔担心,通过向南海派出航母,川普正准备再现引发越南战争的“北部湾事件”。这一次可能会挑起与中国的军事冲突,这样一来就给了川普推迟11月大选并继续执政的借口。

  微软-全国广播公司的一名评论员有着类似的担忧。他猜测巴尔聚焦中国并忽视俄罗斯网络入侵的做法是计划的一部分,以便在川普输掉竞选的情况下,指责中国恶意干预选举结果。

  危险不在于中国,而在于川普团队会用撒谎和欺骗窃取选举成果——从蓬佩奥担任中情局局长的时候起,他就以擅长这样的手段闻名。

  如果美国人民让川普团队得逞,这帮人或许就不会有为后果感到懊悔的那一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