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北斗令印军指挥官泄气,卫星照曝光双方实力悬殊,俄:这仗没法打
www.wforum.com | 2020-07-06 19:39: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斗令印军指挥官泄气,卫星照曝光双方实力悬殊,俄:这仗没法打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随着中国最后一颗北斗卫星的成功升空,意味着北斗三号导航系统完成全球组网,可以开始为全方位定位提供服务了。专家表示,北斗完成组网之后,我军各炮兵的远火部队的发射系统将采用北斗卫星制导,可攻击150公里之外的目标。我们知道,火箭弹一般是面杀伤性武器,依靠同时发射大量的火箭弹来杀伤目标,但现在可以实现远程打击目标。从卫星照片来看,从斯潘古尔湖到列城的直线距离为142公里,这已经完全在我国03式远程火箭弹的射程范围之内。

       看到这样的消息让莫迪很是泄气,因为在斯潘古尔湖位于高原上,海拔超过4000米,居高临下,解放军的03式远程火箭炮更是能超过150公里的射程。这对印军的前线指挥官来说无疑是一场噩梦,因为如果交战时期,03式远程火箭炮完全能够靠后部署,在敌方火力打击范围之外轻松发射火箭弹,打击敌方的机场,以及外围军事基地等一些重要军事目标。凭借远火的优势,敌人根本无法进入交战距离。这让印军十分头疼。据了解,印军第14军的司令部就在列城,依靠北斗系统,03远程火箭炮完全能够对该城内的目标实施精准打击。

       印度的14军指挥官是哈德林·辛格中将,驻扎在列城。下辖部队有两个重头戏,一个是山地师第8师另一个是步兵第4师。同时还有一个独立旅。总人数规模约有6万人,装备4架无人机和30架武装直升机。但是他们并没有向中国03式远程火箭炮这样的装备。目前世界上其他国家还没有03远火同类型的火箭炮,一旦交火,列城只能等着被03远火发射的卫星制导火箭弹覆盖,而且没有丝毫还手的能力。对此俄罗斯军事专家表示,这仗根本没法打。俄军专家分析称,印度空军在无法确保能够夺取制空权的情况下,根本碰不到对方03远程火箭炮的阵地所在位置,更别说摧毁了。

       印军如果想要打击03远火,就需要动用大批弹道导弹,但这样一来,战争规模就会升级。而且印度的弹道导弹命中率实在令人担忧,到底能否命中目标,恐怕就连印度自己心里都没把握。而且印度的弹道导弹采用的是定点发射,一旦贸然发射,不但可能无法命中目标,反而暴露了自己导弹基地的位置。中国的卫星检索能力很强,一开火就会被锁定位置,紧接着就会被突如其来的导弹命中并摧毁。因此俄专家认为,印度和邻国之间的实力差距悬殊,这仗没法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惨兮兮,习近平的脸丢光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