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这国小伎俩联合多国,军国主义或再萌生,亚洲各国不好应对
www.wforum.com | 2020-05-18 19:28: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国小伎俩联合多国,军国主义或再萌生,亚洲各国不好应对

众所周知,中日两国自古以来便有着不可磨灭的仇恨。在亚洲地区,日军作为曾经的第一,如今被中国逐渐的赶超,心里自然是不服气。面临中国的强大,这个国家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拉帮结派,到处结盟。

在2015年的时候,日本选择与澳大利亚签订了相关的合约,建立的是一种准同盟关系。有了这个国家还不够,日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英国,也就是说两国也准备建立一种准同盟关系。如果建立这种关系的话,就要涉及到一个协定,那就是部队地位协定。

日本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让这些国家卷入亚洲的事务里面来。也就是说,未来在亚洲地区发生任何的事端,这些国家都不可以袖手旁观,必须出手相助,或者干扰。这种部队地位协定的话,针对的就是两国之间根据地位问题,达成的相关协议。

事实上,这样的协定是有利于国际相互交流的。就比如之前,中俄两国之间上演的军事演习,便是这种协定的主要体现。而日本选择与澳等国建立这种准同盟关系,正是为了能够巩固它在亚洲地区的地位。

而协议的内容就非常多了,也就是说,本国部队可以在协议国境内进行军事演习,实施一系列的行动,而且不需要进行协商。早在之前的时候,日本就想拉拢周边的邻国,比如韩国,但是却遭到了相关的拒绝。

在笔者看来,日是一个极其无耻的国家,面对这种要求,其他国家都能答应,想必都不是什么好货色。日为了能够与中国形成足以抗衡的优势,更为了巩固自身国际地位,便使出了这些手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