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伪装水平决定作战能力,狙击手堪称重要角色,战场发挥大作用
www.wforum.com | 2020-05-18 19:26: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伪装水平决定作战能力,狙击手堪称重要角色,战场发挥大作用

可以说在二战时期,立功最大的就有狙击手了,并且在现在狙击手也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军种。他们能够在不同的地形进行伪装,同时在远距离不被发现的情况下进行精确的击杀。

可以说伪装和技术两者对于狙击手是十分重要的。一般来说,狙击手的隐蔽是比较难发现的,这样的话士兵在不知道对方位置的情况下一直受到狙杀是一件十分受挫的事情,很容易影响部队的作战士气。

现如今,狙击手基本上都经过了十分特殊的训练,而且在射击能力和伪装能力上也是其他军种难以匹敌的,所以,狙击手在战争中已经成为了支援作战和定点清除的重要组成部分。

尤其在野外中,树木和野草丛生的地区,往往会藏匿有狙击手,由于天然的隐蔽加上自身的伪装让许多人站到狙击手身边都很难发现他,可以说在现如今射击水平都十分高超的情况下,一个狙击手的伪装水平就决定了这个狙击手的作战能力。

无论在树丛中,还是在岩石中,狙击手的隐蔽让人难以猜的出他们在哪,可以说在战场上,如果一名狙击手被敌方发现,那么基本上活不了多长时间了,所以说狙击手的各项能力都要比一般的士兵更加的强,真正做到能够以一敌百。

现如今,狙击手可以说已经成为了各项作战中不可缺少的一个角色,可以说一名出色的狙击手甚至可以决定战局的左右,如果说没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伪装,那么这名狙击手很有可能都不会开出一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中国科学家突破技术壁垒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惨兮兮,习近平的脸丢光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中国科学家突破技术壁垒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惨兮兮,习近平的脸丢光了
耶伦见到何立峰:单刀直入 丑话已说
突然摊牌!全世界被老美闪了腰
唐一军落马细节曝光 骗出会场抓捕 直接带去
撤回对孟晚舟的指控 4年之后美国法官宣
拉印度打中国 这家公司撂狠话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