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浮桥被炸毁,俄叙伊还想进攻产油区?T90坦克已配发给伊朗系武装
www.wforum.com | 2020-04-27 19:31: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目前的公开报道看,俄罗斯和土耳其关于叙利亚西北部的停火协议基本得到了执行,双方划分了各自在伊德利卜省的势力范围,两军联合巡逻活动也在继续进行。土耳其军队和叙利亚政府军基本已经停止向前线大规模调动军队,土耳其方面倒是向伊德利卜省运送了大量建筑材料,为难民修建房屋和医院等。

浮桥被炸毁,俄叙伊还想进攻产油区?T90坦克已配发给伊朗系武装

       此前有消息爆料,为了缓解代理人(哈夫塔尔领导的利比亚国民军)在利比亚的军事压力,阿联酋王储本·扎耶德试图收买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在伊德利卜省重新发起攻势,吸引土耳其军队的注意力,并为此已经支付了数亿美元的定金,但俄罗斯方面很快发觉了阿萨德的小动作,3月份,俄罗斯防长绍伊古紧急访问大马士革,向阿萨德表明了克里姆林宫的强烈不满。其后,前俄驻叙大使和俄媒做的民意调查等都显示,克里姆林宫对自己的叙利亚代理人不满意,有可能会更换代理人,克里姆林宫需要一个亲俄的叙利亚政府,但这个亲俄的叙利亚政府首脑未必要由阿萨德家族的成员来担任。

       同时,俄罗斯方面还在不断向叙利亚输送大量武器弹药,尤其是坦克和步兵战车,有照片显示,俄军向叙利亚政府军移交的T-90A主战坦克,甚至出现在了伊朗革命卫队及其代理人真主党武装手中,看起来,俄叙伊联军还要在叙利亚发起一场大规模军事行动。叙利亚西北部已经平定,南部德拉等省份的扫荡行动用不着大规模军事力量,那么,唯一的目标就是库尔德武装控制的叙东部产油区和产粮区了,此外,叙东部还有丰富的人力资源,叙利亚政府一直试图在那里征兵来补充军队的剧烈损失。

       前不久,俄军工兵帮助叙利亚政府军,重新在幼发拉底河上搭起浮桥,这座浮桥可以在上下游移动,虽然名义上是加强幼河两岸的交通联系,但明眼人都看得出,这是为再次进攻幼河东岸做准备,目前,这座浮桥已经被库尔德武装和美军联手摧毁。此前,俄叙伊联军也试图通过浮桥进攻幼河东岸,夺取产油区,但被美军支援的库尔德武装击退,损失惨重。

       与此同时,驻扎在叙东部的美军也在增强力量,部分驻伊美军赶来增援,同时,美军还向库尔德武装提供了大量武器弹药,与库尔德武装一道构筑工事,增强守卫油田的力量。俄罗斯方面则批评美军在幼发拉底河东岸的行动。俄罗斯和伊朗一直试图帮助叙利亚政府夺取产油区和产粮区,让其获得稳定的财政收入来源,不过,在美军的保护下,库尔德武装守住了自己的产油区,俄叙伊联军上次的常识性进攻,遭到了美军轰炸和炮击的回应,光俄罗斯雇佣兵就死了几百人,最初俄罗斯外交部并不承认,在大量的证据面前,最终才承认有俄罗斯公民在叙利亚死亡。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