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土耳其部署了s400导弹,还会惧怕俄罗斯战机吗?
www.wforum.com | 2020-04-03 17:23: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部署了s400导弹,还会惧怕俄罗斯战机吗?

      这段时间以来,叙利亚的局势一直非常紧张。土耳其不断试图在叙利亚获取更多的利益,对叙利亚展开了多次袭击。俄罗斯作为叙利亚最大的支持者,对此自然不会视而不见。

     令人担忧的是,土耳其如今已经接收了从俄罗斯进口的S400防空系统,若是土耳其选择在这个时候使用这一武器,而俄罗斯却出动自己的战机,无论造成怎样的后果,对俄罗斯都将极为不利。那么若是这种情况确实存在,还会惧怕俄罗斯战机吗?双方动手谁能获胜呢?

     不过事实上,这一情况根本不可能发生,否则当初俄罗斯也不会在帮着叙利亚的同时与土耳其达成合作。在合作之前,俄罗斯必然已经考虑了此事发生的可能性,若是土耳其决定利用S400来对俄军战机进行打击,俄罗斯是绝对不会接受的。

     从土耳其的角度看,出动S400也显然不够划算。虽然S400有着强大的打击能力,但一套S400就需要数亿美元,用来对付叙利亚难免有些大材小用。况且一旦出动S400之后,土耳其想要购买俄罗斯的苏57战机就没有多大的可能了。

     当初土耳其不顾美国警告,坚持从俄罗斯购买了S400。在这种情况下,美国自然不愿意将F35战机出口土耳其。没了先进的F35战机,土耳其就只能从其他国家寻找替代品,俄罗斯作为全球第二军事大国,其生产的苏57自然也是相当不错。为了避免今后无先进战机可用,土耳其绝对不会出动S400来得罪俄罗斯。

     在俄罗斯眼中,土耳其并不是对手,而是可以合作的伙伴。军火出口对俄罗斯有着重要意义,为了避免恶化与土耳其之间的关系,俄罗斯也不会轻易出动战机对土耳其进行打击。当然即使如此,叙利亚依然将是俄罗斯保护的对象。毕竟只有叙利亚回归和平,俄罗斯才能在中东站稳脚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