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F22如此厉害,为何还要停止生产?难道F35比它还要先进吗?
www.wforum.com | 2020-04-03 17:20: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22如此厉害,为何还要停止生产?难道F35比它还要先进吗?

     F-35战机是海外国家“退而求其次”的选择,日本、土耳其等国家的初衷均是引进F-22战机,不过最后全部成为了引进F-35战机,并且引进数量十分的庞大。

     F-22战斗机的综合性能强于F-35战机,因此追求F-22战机才是他国的梦想,同样因为F-22战斗机的厉害之处,F-22战斗机没有在美国的出口清单中出现,F-22战斗机是美国的专属。虽然F-22战斗机十分厉害,但F-22战斗机却没有继续生产,并且没有恢复生产的可能。

     F-35的生产线越做越大,F-35的价格也越来越低,但F-22的最大数量已经定格。成本限制了F-22战斗机的生产以及改进,F-22战斗机的造价可以用高昂来形容,并且因为当时没有可以与F-22战斗机匹敌的战机,因此美国停止了F-22战斗机的生产线,目前美国现有186架F-22战斗机,F-22战斗机的数量处于坏一架少一架的状态。

    F-22战斗机的优势方面包括巨大推力、机动能力、更远的航程、以及更强大的武器携带能力。不过F-22与F-35各有千秋,F-22装备了双发动机,但F-35采用了更贴近现代的技术,F-35的优势有很多,安装了完全集成的EOTS系统的F-35,其具备全天候的空对空/水面目标瞄准能力,并且F-35拥有十分优异的航电。

     F-22并未跟随时代脚步,在20年之内F-22是一款无法实现联合作战的战机,利用了20年的时间,美国才解决F-22与友军战机配合作战的难题,而我国五代机刚问世,我国便成功解决了该问题,技术问题的存在,说明F-22的技术老旧。

     美国对F-22战机的状态处于维修,但美国一直在对F-35进行升级以及改造,如今F-35在技术方面,有着很大的进步,并且F-35已经可以进行量产,实现量产的F-35,其制造成本极低,目前F-35的售价仅需8000万美元,该价格是部分四代机的价格,因此F-35的售价被称为“白菜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