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到底隐藏哪些黑科技,服役20多年还没被淘汰
www.wforum.com | 2020-04-03 17:14: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到底隐藏哪些黑科技,服役20多年还没被淘汰

     轰炸机具有突击力强、航程远、载弹量大、机动性高等特点,是航空兵实施空中突击的主要飞机,被称为空中堡垒,也是“三位一体”战略核力量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要说到世界上最先进的轰炸机,就得当属美国的B-2隐身轰炸机了。到目前为止,B-2轰炸机已经服役了20多年的时间,然而却一直没有被同类机型超越,所以至今仍未被淘汰,可见其战斗力是相当强大。那么B-2到底有哪些黑科技,才能够一直稳居轰炸性能全球第一的位置呢?

     1981年,B-2轰炸机开始研制,1988年11月22日,第一架B-2亮相,1989年7月17日,B-2第一次飞行。在这期间,B-2轰炸机的总体系统设计和集成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军用飞机系统部门负责,飞行测试由B-2联合测试部队执行,加上波音公司、通用动力公司和休斯雷达系统集团的参与,B-2轰炸机就此诞生。

      B-2轰炸机是当今世界上唯一一种的隐身战略轰炸机,最主要的特点是低可侦测性,也就是隐身能力,完全能在悄无声息的情况下对敌方进行打击,并安全返航,其隐身性能可与小型的F-117攻击机相比。对于这一优越的能力,是其他轰炸机根本无法做法到的。

     B-2的复合材料、特殊涂层和机翼设计,都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它达到隐身的目目,当红外、声学、电磁、视觉和雷达信号大大减弱之后,即使是相当先进并复杂的防御系统,也难以对其进行探测。如此一来,就算有地区遭到了炸弹袭击,对手也完全不会有机会对B-2发起反击。

     不过B-2毕竟已经问世多年,加上造价昂贵,美国空军并没有装备多少,因此美国如今已经开始了新型隐身轰炸机的研发。美国速度如此之快,一旦成功研发出来,美国空军的战斗力必然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其他国家与之的差距也将更为明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
中国科学家“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
不满印度 中国直接改地名 这30地全属西
港媒放风:中国又出一神器 技压美俄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
中国科学家“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
不满印度 中国直接改地名 这30地全属西
港媒放风:中国又出一神器 技压美俄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最坏的情况 美菲与中国全面战争
中国这是螳臂当车 必然失败
深圳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24岁空姐怒殴50岁小三 结果太惨
发现一对情侣正在进行那件事 飞机紧急降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