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一旦战争爆发,俄会诚心帮中国吗?
www.wforum.com | 2020-04-02 19:21: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旦战争爆发,俄会诚心帮中国吗?

       相信很多人心中都有这样一个疑问,那就是如果战争爆发,作为中国的铁杆盟友,而且实力非常强的俄罗斯,他们会主动向中国提供帮助吗?对此我国军事专家表示,不管是否会有盟友帮助们,但最值得我们信赖的盟友只有两个,一个是国家,一个是人民。其他的不能说不可靠,但可能他们所帮助的力量只是微乎其微。

       因为从近段时间很多国家的表现来看,有些让人失望,因为当我们真正遇到困难的时候,很多国家选择了驻足观望。这不得不让人有些担忧,如果战争真的来临,那么对于中国而言,他们是否会真的出手相助呢?如果单纯只依靠他们,可能会误了大事。虽然在很多人眼里,国与国之间的交往非常友好。

       但其实很多时候,都是因为利益关系的存在,所以才会制造出一种现象,给人一种兄弟之情的感觉。尤其俄罗斯这个国家,很多人都觉得俄罗斯是一个值得深交的国家,但根据他们以往的表现,实在无法令人放心。不管是曾经的伊拉克战争,还是后来的伊朗遇难,作为他们的老大哥俄罗斯其实并没有提供太多的实质性帮助。

       所以,我国军事专家认为,任何时候,都不能把太多的希望都寄托于其他国家身上,因为到了危难时刻,真正能帮到我们的只有自己。我们发现,不管祖国经历多大的磨难,永远站在我们身后,不离不弃的只有国家和人民,而这两个“盟友”是祖国最坚强的后盾。一旦战争来临,国家会派出飞机,坦克,航母,军舰和导弹等等保卫国家安全。而人民会主动请缨,保障内需和后勤供应。里外一同使力,再强大的敌人也会被我们击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中国的好消息与坏消息
因为中国,俄罗斯“经受住了这一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