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真要硬核抗疫?坦克装甲车齐上阵!300辆“巨兽”现身疫区
www.wforum.com | 2020-03-31 18:08: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真要硬核抗疫?坦克装甲车齐上阵!300辆“巨兽”现身疫区

近段时间想必大家都已经能感受到,我们身边的生活和工作正在逐渐恢复正常,这是得益于我们中国的疫情已经基本得到了控制的最终结果。但有一句话说得好,世界上不是所有的国家都叫中国,不是所有的国家都能复制中国式奇迹,就算是号称世界唯一超级大国的美国也不行。美国疫情的严重程度其实已经超乎了很多人的想象,几乎没有多少人能料到,那个平日里不可一世、蛮横跋扈的唯我独尊超级大国,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竟会表现得如此差劲!也就是在最近这两天,美国抗击疫情的措施才开始升级,只是这具体的办法,却是有点过于迷惑让人很是看不懂。

美国真要硬核抗疫?坦克装甲车齐上阵!300辆“巨兽”现身疫区

据报道,近日大量身处美国加州洛杉矶市的居民们炸了锅。从这些洛杉矶市市民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短视频与照片中可以看到,大量的美军重型装备正在向洛杉矶市周边郊区集结。这些美军重型装备的来头可不小,虎哥这么大眼一瞅,喝,好家伙!美军连M1A2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M2布雷德利步兵战车都出动了!

但是更让虎哥惊讶的还在后面,美军这次不光把坦克步战车全拉来了,后面甚至还跟着一大帮子M109帕拉丁自行榴弹炮,连弹药输送车都给配上了,俨然就是一幅准备抄家伙干仗的势头!拍摄这些照片和视频的洛杉矶市市民们粗略算了一下,这美军前前后后拉过来的重装备,估摸着可能总数得超过三百台,一字排开全都摆在平板车上用铁轨运输,那场面真是好大的排场!

在这些视频和消息传开之后,洛杉矶市的市民们可就不淡定了,甚至都开始慌了!为什么慌呢?原因其实也很简单,洛杉矶所在的加州是美国疫情的重灾区,抢购卫生纸、超市卖断货、武器店门口排队购枪、报警电话被打爆满,所有美国疫情的乱象几乎都能在加州看到。很多洛杉矶市市民们就担心啊,现在因为疫情的影响让左邻右舍人心惶惶,城里的治安也这么不好,这么一大堆重型装备开到城区郊外,难不成是真有什么大动作吗?别急,虎哥这就来给大家详解一二。

首先,美国加州虽然现阶段疫情严重,但加州可是美国西海岸最重要的一个州,经济发展非常不错,是现任美国总统川普的钱袋子之一,在美国的地位有点近似于我国的上海。而洛杉矶又是加州的顶上明珠,享有“天使之城”的美誉,是很多美国梦开始的地方,在今年离我们而去的美国篮球巨星科比,对这座天使之城也是爱得深沉。鉴于最近这段时间的加州治安确实不是太好,驻扎在美国本土的美军和国民警卫队有一些正常调动,虎哥觉得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在以往的美国自然灾害中呢,也曾有过全副武装的美军士兵,坐着装甲车进城维持治安的先例,所以说洛杉矶这次发生的这件事儿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由于疫情到来之前的洛杉矶市治安较好,市民们可从来没见过如此阵仗,这才有些惊慌失措乱了手脚。

当然,疫情无情人有情,可以的话虎哥还是希望这些大家伙们只是活动活动筋骨,最好不要真的派上用场。硬核抗疫这种事儿,最好还是只发生在电影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吉利董事长与俞敏洪直播 3次提“六四” 结
刚刚在联合国 俄罗斯使用了否决权 中国弃权
清朝灭亡之后的乌兰巴托,难得一见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