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一旦再次爆发大战,美国会首先攻击哪国?
www.wforum.com | 2020-03-27 17:29: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旦再次爆发大战,美国会首先攻击哪国?

      如今的年代虽然是相对和平的,但小范围的冲突其实依然在不断发生,尤其是中东地区。中东具有丰富的石油资源,各国之间一直在进行争夺。加上美国的介入,中东局势就更为混乱了。

      由此可见,今后全球爆发大规模战争的情况依然有可能发生。美国是世界上军事实力最强大的国家,在发生战争后,必然没有国家敢对美国对手。而美国并不是个安分的国家,因此一旦爆发大战,美国必然是坐不住的。那么问题来了,若是世界再次爆发大战,美国会首先攻击哪国?

      对此英国专家约翰·哈维斯一语中的,表示大战爆发后,俄罗斯一定会是美国首先攻击的目标。俄罗斯与美国向来不和,加上拥有大量的核武器,无疑给美国造成了巨大威胁。况且两国距离最近的地方不到4公里,美国绝对不会愿意让这样一个国家成天守在自己的家门口。

      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的军事实力虽然比不上美国,但同样不可小觑。俄罗斯拥有大量的核武器,若是对美国本土发起打击,美国必然将难以承受。在常规武器无法取胜的情况下,并不排除俄罗斯使用核武器的可能。而一旦使用核武器,美国本土就很可能将不复存在。

      当然这也并不意味着美国就无法取胜,若是美国能抢先一步对俄罗斯发动袭击,将俄罗斯的核武器全部摧毁,美国依然能够所向披靡。只是这一可能将难以实现,毕竟核武器的所在位置是俄罗斯的最高机密,美国根本没办法知晓,摧毁俄罗斯核武器的说法也就不会成立了。

      战争的出现并不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只会给我们造成无尽的伤害。比如在二战中受到极大的打击之后,英国至今都没能恢复过来。为了让人类得到更好的发展,我们还是由衷的希望各国能和平相处,能不动手就绝对不要动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