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不管后方着火,叙军向伊德利卜增兵,大战再次爆发?
www.wforum.com | 2020-03-22 19:55: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管后方着火,叙军向伊德利卜增兵,大战再次爆发?

伊德利卜停火协议正在遭到挑战,占据M4战略公路以南部分地区的HTS武装,拒绝将这里让给俄叙联军,根据俄罗斯和土耳其在伊德利卜地区划分的势力范围,M4战略公路以南应当由俄叙联军控制。尽管此前有消息称,土耳其将允许俄叙联军通过武力手段控制那里,但从实际行动看,俄叙联军并未采取行动,原本与土耳其军队一同巡逻的俄军车队也停止了M4战略公路敏感地区的活动,担心遭到攻击,事实上,土耳其的巡逻队已经遭到了攻击,攻击者是不满俄土协议的极端武装,土军两死一伤。

以HTS为首,不满俄土协议的极端武装正在集结,准备重新对俄叙联军发起进攻,叙利亚政府军对此也有所察觉,仍在向伊德利卜省南部增兵,甚至无力调动部分军队南下,在叙军后方,德拉省的战火正在越烧越猛,因为叙军破坏相关协议杀死反对派代表的缘故,南方自由军不断袭击德拉省的叙军哨所和警察局,后者损失较大。

俄罗斯方面则在继续向叙利亚运送大量武器弹药,在前期的战斗中,俄叙联军消耗了大量的弹药、零配件和油料。土耳其军队也在不断增兵,目前在伊德利卜的土耳其军队已经接近5000人,还有更多的土耳其军队集结在土耳其边境附近,土耳其军队不断向伊德利卜省北部输送人员和各种物资,看起来,双方之间的短暂停火,很可能将率先由极端武装打破平静,伊德利卜省很可能会再次开战。

根据报道看,土耳其军队向伊德利卜省北部部署了野战防空系统,其中包括其自研的“阿提尔干”(Atilgan),这可以看成是美制“复仇者”防空系统的土耳其版本,不过底盘换成了履带式装甲车,发射架上有8枚改良型“毒刺”防空导弹,车内还有更多备用弹,不过,即便是改良型“毒刺”,最大射程也不过8公里,最大射高4公里,难以对飞行在中高空的驻叙俄军战机形成足够威胁,驻叙俄军战机普遍装备了SVP-24导航瞄准系统,号称能将普通炸弹扔出制导炸弹的精度。

土耳其军队缺乏足够的野战防空系统,其自研的新型防空系统数量较少,而且,从此前的战事看,土耳其空军的F-16战斗机尽管可以躲在其领空内,利用其性能优势,使用美制AIM-120主动中距弹击落叙军战机,但并未对俄军战机下手,俄土两军一直在努力避免发生直接冲突。“阿提尔干”(Atilgan)更多的还是为了对付叙利亚空军,从叙利亚空军战机的轰炸行动看,其似乎并未配备SVP-24,要想击中目标,必须得低空低速肺性,一次投放多枚炸弹覆盖目标,正好是“阿提尔干”(Atilgan)的目标。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