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坐拥12艘航母,美国3天可灭中国海军?
www.wforum.com | 2020-02-27 17:03: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坐拥12艘航母,美国3天可灭中国海军?

      对于美国来说,依然是全世界唯一一个超级大国,这个超级大国领先其他国家的可不是一点点,虽然有多个大国依然有可能冲击美国的霸主地位,但是显然还需要很长时间!曾经的确有个苏联能够和美国分庭抗礼,双方可以平起平坐,但是最终以苏联的解体而告终,而美国就没有了势均力敌的对手,世界从此进入到了一超多强的局面,而这个局面已经持续到现在,这个局面恐怕很长时间内都无法改变!美国的强大可以让美国在全世界耀武扬威,到处实行霸权主义,到处充当世界警察,而美国的海军就扮演了非常关键的角色,几乎在全球每一个敏感海域都有军力部署,几乎美国发动的每一场战争,美国的海军都能做到准确无误的先发制人!

     美国现在一直保留了11艘现役核动力航母,而美国的第12艘核动力航母已经下水,距离交付海军已经近在咫尺,这也意味着美国即将坐拥12艘航母,这个数量让其他国家望尘莫及!毕竟对于其他大国来说,最多也就有个2艘左右航母就不错了,没个几十年基本显然不会达到美国的航母数量!况且12艘航母,一般国家即便造的出来也未必养得起!美国这些年发动的诸多战争,往往靠一到两支航母编队就足够了,倘若真拉来几艘航母甚至更多的航母,即便是一个大国也未必招架的住!

     美国前国防部副部长弗卢努瓦更是危言耸听地宣称,美国应该在亚太地区部署新型高超音速导弹和携带远程反舰导弹的B-2轰炸机,再加上美国的航母编队,一旦开战,3天内要让敌人的整个舰队处于危险之中。很显然,按照这位美国前高官的话说,美国在海军、空军的联合打击下,只需要3天就能够灭掉东方大国的海军!美国的航母编队和B-2轰炸机的确拥有重大的优势,但是想想抗美援朝和越南战争,美国那么强大不也是没赢?不是说美国在武器装备上大幅度领先就一定能够取胜,美国所谓的3天可灭东方大国海军显然是言过其实,毕竟真的打起来,东方大国又怎么可能在那一动不动给你打?

     美国海之前向国会提交了一份《海军激光、电磁轨道炮和制导炮弹》的报告,在这份报告中,美国直言军费开支十分有限,如果美国真的和东方大国开战,那么对于美国来说,可能在防备东方大国的导弹时,需要大量的防空导弹!面对庞大的火箭军,美国最后很可能连防空导弹都买不起,毕竟根本不知道多少枚防空导弹够用!即便说美国的防空系统处于世界领先的位置,但是面对DF-21D、DF-26这样的弹道导弹,美国的防空系统即便崩溃也无法保证拦截住,最后疲于拦截,导致最后可能连防空导弹也买不起!

     美国一些高官的话往往都不靠谱,这也是美国惯用的伎俩,使劲的吹嘘别人然后获得更多的军费投入!即便说美国坐拥12艘航母,但是在西太平洋或者在周边,美国想要打赢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就是最好的例子!而3天灭掉东方大国的海军也只是夸夸其谈,我们也就听听罢了,毕竟火箭军可不是摆设,更不会任由美国胡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美军急调一个师的装备入局,伊以大战要来了
惨兮兮,习近平的脸丢光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美军急调一个师的装备入局,伊以大战要来了
惨兮兮,习近平的脸丢光了
唐一军落马细节曝光 骗出会场抓捕 直接带去
拉印度打中国 这家公司撂狠话
唯一出生在乌克兰的美现任国会议员:不支持
中国科学家突破技术壁垒
耶伦见到何立峰:单刀直入 丑话已说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