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米洛舍维奇死后10年,为何国际法庭才宣布他无罪?
www.wforum.com | 2020-02-12 18:26:38  世界军事网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米洛舍维奇死后10年,为何国际法庭才宣布他无罪?

    2006年,号称“巴尔干之鹰”、“反美斗士”的前南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在海牙国际法庭突然死去。

     米洛舍维奇死后,他曾在书信留下一句遗言:“他们用治疗麻风病的药物给我下毒。”

     对于米洛舍维奇的所说的“下毒”,海牙法庭方面当然会否认,他们认为米洛舍维奇死于心肌梗塞,属于正常死亡。因此,米洛舍维奇之死直到现在依然是一个谜。

     米洛舍维奇死后,其尸体运回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下葬。根据当时外媒资料记载,当时为米洛舍维奇送葬的民众有五万多人。不过米洛舍维奇的妻子及子女,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出席其葬礼。

     什么叫民心所向?从米洛舍维奇死后送葬的人来看,他依然受到塞尔维亚的推崇。

     更让人不理解的是,2016年,也就是米洛舍维奇去世10年后,海牙国际法庭针对米洛舍维奇的判决书第1303页写道:“法庭不认为此案中,有关方面提出了足够证据证明,米洛舍维奇曾认同将波斯尼亚与克罗地亚人逐出塞尔维亚人所要求的地区。米洛舍维奇无罪。”

     但米洛舍维奇看不到这个判决书了。那为什么国际法庭会10年后宣布其无罪呢?

     了解这个判决,我们还要了解一下米洛舍维奇被搜捕事件前前后后。

     米洛斯维奇突然死在监狱中,无论是被人致死,还是猝死,但作为历史上第一个到国际法庭受审的国家元首,却是这样结局。更让人痛心的是,一个国家在地球版图上消失了,那就是南联盟。

     而海牙国际法庭宣布米洛舍维奇无罪,也宣布当年南斯拉夫根本不存在种族大屠杀。

     那么是谁说的“大屠杀”呢?

     是美国制造的谣言,美国就以种族大屠杀为由,轰炸南联盟,并逮捕了米洛舍维奇。

     而国际法庭的判决也基于联合国前南斯拉夫战争罪审判法庭的判决,因为前南斯拉夫所属的波黑共和国在独立战争时,对境内的波斯尼亚人采取的行动,并没被认定为民族屠杀。

     但美国却在轰炸前,不断通过国内的媒体放出“塞族万人坑”,甚至多少万人被杀。但联合国调查后,认为这是谣言。这就如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还有化学武器等谎言一样,否则怎么有理由针对一个主权国家而发动战争?

    据外媒资料有一个真实记载,当美国记者采访一个波黑妇女时,这个女人哭着说自己的丈夫和孩子被屠杀了。但战争后,这位美国记者再去采访,却无现这个女人的丈夫和孩子根本没死。这种打脸谎言让人可笑。

     但就是这样一个个被编造出来的谎言,成为美国发动战争理由。而这些谎言无论多么巧妙,都会被揭穿。

     谎言的结局是米洛舍维奇这位反美元首被强制推翻,美国在欧洲势不可挡,进一步压缩了俄罗斯的势力范围,把塞尔维亚变成了一个无出海口的内陆国家。

     但当美国的谎言成为舆论战后,让我们分不清究竟谁是正义者时,美国公然轰炸了我驻南大使馆……。

     当时美国轰炸南联盟时,一些北约国家还跟在美国屁股后面联合行动,但有些身处欧洲的北约国家却不知道,美国真实的战略。

     美国轰炸南联盟,表面上是把亲俄的米洛舍维奇赶下台,但美国真实的目换是打压欧洲。因为欧盟建立后,美国在欧洲的影响力受到影响,美国出兵南联盟,就是进一步分化欧洲,让欧洲无法实现一体化。

     科索沃战争结束后,美国紧追不舍的要求对米洛舍维奇“绳之以法”,欧洲国家却不知道,这是“杀鸡儆猴”。是美国敲打欧洲国家的一种手段,向欧洲国家表明,如果不听美国的话,下场就如米洛舍维奇。

     美国轰炸南联盟,用下三滥的手段操纵南联盟大选,让米洛舍维奇下台。这些事件发生之时,有一个关键点我们要认清,那就是欧盟货币欧元开始推行了。

     欧元的推出,必然要损坏美元的地位,因此美国出手了,美国当然不希望美元在欧洲消失,因此,米洛舍维奇就成为美国“美元战争”的牺牲品。

     南联盟结局看,欧盟虽然建立了,但只是一个经济组织而已。另外,欧元的推行也受挫,美国有力捍卫了美元的霸主地位。

     后来英国脱欧是美国进一步分化欧洲的另一个策略,现在有些欧洲老牌国家已看清美国的真实意图。有时跟在美国后面混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当“小弟”也不能白当。

从米洛舍维奇之死以及他10年后被判无罪,都能看出美国背后的“影子”。但这些都无关紧要了,现在欧洲除了俄罗斯,其他国家对美国大都俯首帖耳。

谁不听话,谁就会成为第二个米洛舍维奇。即使被判无罪又有什么意义呢?世界上通行的是霸权,没有人和你讲什么道理。

(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thetruth111 2020-02-12 21:46:26
美帝就是世界上最大的流氓国家!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