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一旦爆发世界大战,怎样才能彻底打败美国?
www.wforum.com | 2020-01-22 18:51: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旦爆发世界大战,怎样才能彻底打败美国?

    众所周知,在上个世纪美国和苏联两个国家进行了长达40多年的冷战。最终苏联因为经济崩盘而倒下,美国无声的打败了苏联,苏联最终解体。美国因此也成为了全世界最强大的国家,现如今美国无论是军事实力还是经济方面都在世界上遥遥领先。这导致美国越来越横行霸道,经常在国际上实施自己的霸权主义欺负一些弱小国家。前不久美国,总统川普指挥美军在伊拉克巴格达机场上空袭伊朗苏莱曼尼将军的事情在国际上闹得沸沸扬扬。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直接多次公开表明要报复美国,不少网友表示,一旦两国矛盾发展到不可调和的阶段,很有可能会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现如今各个国家军工领域都十分发达,如果在发生世界大战,其规模二战肯定是不能相提并论的,一旦发生战争,人类辛辛苦苦建设了那么多年,蕴含了多少代人的心血肯定都会毁于一旦。美国作为一个超级大国,其军事实力十分强大。到时这些国家又该如何制衡他们呢?如果真的再次爆发世界大战,怎样才能打败美国?俄罗斯专家道出了真相:仅一条路可走。俄罗斯曾专家认为他们只有一条路可以走,那就是各个国家联合起来,齐心协力一起对付美国。如果单枪匹马和美国干,美国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将其打败。说到俄罗斯,苏联解体后拥有众多核武器的继承者其实力也不容小觑。

     俄罗斯在世界上一直以战斗民族著称,虽然俄罗斯整体实力不及美国,但俄罗斯如果联合其他国家,其摧毁美国的能力还是有的。俄罗斯如今依然留有着大量的核武器。数量甚至超过美国。可以说俄罗斯是世界上核战能力最强的国家。自苏联解体之后,俄罗斯和美国就形成了长期的对峙状态。虽然美国没有打算与俄罗斯开战,俄罗斯目前也没有计划使用核武器对付美国。不过如果俄罗斯和美国闹掰,从军事的较量的角度来看,俄罗斯在核武器的对抗上面会占点优势,再联合其他国家足以对美国造成强烈的威胁。

     除此以外,俄罗斯的经济状况一直都没有得到很好的改善,普京担任俄罗斯总统之后,虽然在军事方面以及国际地位有了明显的提升,然而俄罗斯的经济状况却实在是带动不起来。如果美国跟俄罗斯打起了经济战,以俄罗斯战斗民族的想法,如果美国动真格,必然会联合其他国家一起应对美国的战略部署。

     如今美国的军事力量在全球都属于顶尖水平。特别是美国的海军。美国拥有航母的数量就达到全球的一半以上,但是即便如此,而美国依然担心俄罗斯在未来20年都是美国的潜在威胁。其中就有美国网友开玩笑说,生活随便怎么过也行,反正最后他们都会被俄罗斯的核弹炸飞。尽管这是一个笑话,但也从中可以看出俄罗斯的核战能力的确是非常的强悍。

     当然一旦开启和战争模式,无论是那一个国家都不能幸免,核武器的杀伤力实在是太大了,最后的结局肯定是两败俱伤,毁灭人性的战争,所以像美国俄罗斯之间即使情势在紧张,他们也不会轻易发动战争。如今只有世界各国之间的差距不断缩小。国与国之间都可以互相牵制对方不敢贸然发动战争,才是维持和平局面的最好方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