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东方巨龙即将腾飞,俄专家:中国将取代美军成海上霸主
www.wforum.com | 2019-12-25 18:22: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东方巨龙即将腾飞,俄专家:中国将取代美军成海上霸主

我国海军实力超越俄罗斯,位居世界第二,成为了世界各国认可的事实。对于我国海军排名,俄罗斯不仅没有异议,俄罗斯专家甚至对我国海军发展持有极高的评价。

俄罗斯专家认为,东方巨龙即将腾飞,中国海军超越美国海军,成为现代海洋霸主指日可待。不少人认为,这不过是俄罗斯专家在给我国戴高帽。11艘核动力航母的差距,是不少国家奋斗一辈子都无法跨越的鸿沟。

其实在海军排名上,我国的确存在超越美国海军的数据,在过去5年的时间内,我国海军下水舰艇总吨位连续5年超越美国,虽然在2019年美国以20吨下水总吨位的数据,对我国实现了反超,但我国海军在2019年的一系列大举动,还是让全世界为之瞩目。

我国海军舰种,在2019年实现了丰富,不仅下水了多艘055驱逐舰、071型船坞登陆舰,同时还新增了075型两栖攻击舰,075型两栖攻击舰的出现,让我国军迷看到了强国海军的希望。

而在美国海军2019年下水的舰艇,主要包括排水量10万吨的肯尼迪号航母,以及8万吨的远征基地舰,除此之外,还包括4艘小型舰艇。海军发展是一个长远的过程,一次性下水两艘大型舰艇的美国海军,将沉寂较长一段时间,而中国海军将保持当前的速度,继续向前冒进。

在日前公布的一张造船厂照片中,一张9艘新建驱逐舰排成一行的照片,让世界各国第一次感受到中国海军的发展速度。俄罗斯作为我国的邻国,十分清楚我国海军的发展,俄罗斯表示东方巨龙不再沉睡。

在很长一段时间,我国海军实力十分差劲,在美国海军拥有15艘航母的强大阵容下,我国却连中型的护卫舰都不具备,我国与美国海军之间的差距,一点一点被填补。而曾经遥不可及的美国海军,却出现了退步的现象,如今7艘航母同时运作的消息,已经足够震惊整个美国。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