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奥巴马卸任之后,为何要把专车“海葬”?
www.wforum.com | 2019-12-13 15:50: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是世界上最为的职业之一,所有安全保卫级别绝对是最顶尖的,美国二战之后一直都走在获取利益的道路上,这让美国树立了很多的敌人,特别是一些极端组织分子,曾经本拉登所率领的基地组织就是一个例子,这些敌人经常会以总统为主要的刺杀目标,通过这样的方式来给美国警告,美国建国以来已经有多位总统倒在刺杀事件中。

奥巴马卸任之后,为何要把专车“海葬”?

       在这样的威胁环境下,美国一直以来都在升级总统的护卫级别,不管是专车还是身边的保镖,都是最高配置的,然而奇怪的是,旧总统在卸任之后,它们的专车为何要推到海里呢?要知道一辆总统专车可不便宜,像奥巴马乘坐过的“陆军一号”全身采用的是最先进的科技打造,普通的枪械和火炮都奈何不了它,总造价超过了150万美元,相当于1000多万人民币一辆。

奥巴马卸任之后,为何要把专车“海葬”?

       这么昂贵的车辆白白浪费了岂不是很可惜?如果不这么做的话,新任总统就危险了,也就说不将奥巴马的座驾给海葬,那么川普就危险了,因为刚刚也提到了总统专车里有大量的机密,它们有可能会继续用来打造下一任总统的专车,假如这些东西泄露出去的话,对新任总统的安全问题就有威胁了。

        一些恐怖分子知道后,利用这些机密研究出总统专车的弱点,然后利用各种方式发动刺杀行动,届时车里的总统就会处于被动状态,受到伤害的几率直线提升,所以为了总统的安全着想,前任总统的专车必须处理掉,就算不推到海里也要肢解赶紧,将所有的零件和设计图纸销毁。

       所以完成这个举措是非常有必要的,当然如果是“空军一号”的话就不用销毁了,毕竟打造一架空军一号可不便宜,通常在新旧总统交换之后,稍微改装一些即可,重新打造一架太过于费时、费力、费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中国有皇室血统的30个姓氏,有你吗?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