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不是乌克兰,欧洲强国援助先进发动机技术
www.wforum.com | 2019-11-12 17:32: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是乌克兰,欧洲强国援助先进发动机技术

      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已经克服了许多困难,并研发出了大量的先进武器。只是在航空发动机方面,中国依然存在极大的短板。不过与几十年前相比,中国的发动机技术还是有很大的进步了。

       当时就有这样一个国家,直接将完整的发动机技术卖给了中国,可以说是比俄罗斯还慷慨了。不过这个国家并不是乌克兰,而是位于欧洲大陆的英国。在西方实施武器禁运之前,中国与西方曾度过一段蜜月期,当时中国境内流入了大量西方的先进武器技术,其中就包括了英国的斯贝发动机。

        斯贝发动机来到中国后,极大地提升了中国的战机技术,加上中国得到了斯贝发动机的生产技术,就再也不用担心战机的生产受到外界的干扰。实际上,除此之外,英国还有将先进战机出口到中国的想法,不过当时的中国经济发展十分落后,根本没办法支持战机的大量采购。

       还好如今的中国已经发展了起来,经济问题再也不会成为中国的困扰。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如今还在大力推进收购乌克兰马达西奇公司股份的计划,一旦双方顺利达成合作,中国的发动机短板将被彻底弥补。

       马达西奇公司主要为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提供动力系统,是世界知名的发动机生产商。不过进入新世纪以来,马达西奇公司在西方的打压下几乎没有任何市场,与俄罗斯闹僵后,更加没有了经济来源。如今同意与中国的合作计划,也算是互惠互利了。

       不过最近这段时间,白宫再次不安分了起来。为了阻止中国的收购计划,白宫正在努力说服乌克兰将马达西奇公司出售给美国。毕竟只有这样,白宫才能减缓我国在军事方面的发展。当然乌克兰也知道美国的真实目的,不过乌克兰目前对此事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我们现在能做的也只有耐心等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