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驻叙俄军要建新基地威慑土耳其,怎么就成了拦截美军导弹?
www.wforum.com | 2019-11-07 18:33: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种迹象显示,土耳其方面要的不仅仅是纵深30公里的安全区,而是真个叙北部,尤其是被库尔德武装控制的叙利亚东北部地区,但形势却变得更加复杂,尽管俄罗斯方面有意牺牲叙利亚的领土和主权完整来拉拢土耳其这个北约第二大成员国,但叙利亚政府却不愿再容忍土耳其的“野蛮入侵”,并担心土耳其军队一旦控制产油区,叙利亚政府将再也无法夺取产油区。

       从表面上看,叙利亚局势正在变得逐渐稳定,目前只有叙利亚西北部和东北部还有战火,但形势却变得更加复杂,土耳其和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关系变得极为复杂,俄罗斯愿意拉拢土耳其,却不愿意土耳其在叙利亚的势力影响到俄罗斯的利益,伊朗在叙利亚的势力扩张已经影响了俄罗斯的利益,俄罗斯不愿土耳其再重蹈覆辙,如何才能向土耳其施加压力?俄罗斯没有能力像美国,甚至没有能力像欧盟一样,对土耳其施加经济压力,虽然这是最有效的方法,俄罗斯只能通过军事手段展示力量,来阻止土耳其在叙利亚的过分扩张。

        最新的消息,继塔尔图斯海军基地和赫梅明空军基地后,俄罗斯将在叙利亚建立第三个基地,靠近土耳其边境仅三公里的卡米什利空军基地,租借期限49年。有些自媒体将其解释为,俄军将在这里部署S400防空系统,拦截美军发射的陆基中程导弹,尤其是从沙特方向发射的中程导弹,这就比较扯淡了,美军要在沙特部署陆基中程导弹,八字还没一撇,就算在沙特部署中程导弹,俄军也应该在叙利亚东南部边境部署S400啊,跑北部边境去干什么呢?不了解具体问题,就靠着打鸡血胡扯博点击率,也算是自媒体圈的通病了。

       事实上,俄军租借靠近土耳其边境的卡米什利空军基地,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这是针对土耳其的,方便俄军战机拦截可能进入叙利亚领空的土耳其空军,此前,就发生过俄军苏35战斗机拦截土耳其空军F16战斗机的事件,双方均挂载实弹,并未因两国高层的走近而放松戒备,再进一步,部署在卡米什利空军基地的俄军战机,甚至有能力对土耳其纵深进行打击,这么明显的威慑信号,明显是警告土耳其军队在叙利亚不要得寸进尺,居然能被解读成拦截美军部署在沙特的中程导弹,还能有人信,啧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