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7000亿军费,超过了多少个国家?
www.wforum.com | 2019-11-06 19:02: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7000亿军费,超过了多少个国家?

      美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这点是毋庸置疑的,自从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美国就得到了井喷式的发展,后来又再度经历冷战,军事实力也是只增不减,直到今天依旧无人可以撼动他世界霸主的位置,即便是俄罗斯有也不行。俄罗斯最依仗的就是和核武器,但美国这边也不差,同样也拥有核武器,不过美国不会轻易使用,因为这不符合它们谋取利益的目的。

       曾经美国有一年的经费高达7000亿美元,平均的军费也有3000-6000亿之间,如此庞大的军费可以说全球就一家,俄罗斯每年的军费也不过才500多亿美元而已,也就是说美国的军费是俄罗斯的10倍还要多,那么这样的实力超过了多少国家呢?对于这点有专家给出过数据,经过一番比对之后,发现数据真的是太吓人了。

美国7000亿军费,超过了多少个国家?

       美国的军费想当于去全球军事实力排名第二到第九名的总和,这些国家基本上都是大国家,而如果拿小国家的军费来说的话,至少可以抵180个以上甚至还要更多。虽然说军费代表不了这真正的军事实力,但可以代表着武器的先进程度,越是先进的武器技术层次越高,故而威慑力也就越大,依靠着这点美国可以拥有非常强大的话语权,对于这点我们从美国的行为上就可以看得出来,想制裁谁就制裁谁。

       目前美国共约有150万,海空两军分别占350000人,陆军有50万人次,另外知名的海军陆战队占据180000万人,其余还有文职军人约近70万,后备部队133万人次,在武器装备方面,最为强大的就是海军跟空军了,有消息称美国已经拥有了打造六代战机的技术,届时将会全面领先于世界。

       结合种种都可以发现,在庞大的收入下,使得美国构建了一个让人无法撼动的庞大帝国,我们都说能够在几年内赶超美国,但其实这不过是自我安慰而已,毫不夸张的说,即便再过一个世纪,紧跟着美国后方的国家也无法超越,这并不是夸大美国,而是真正的事实,因为你在发展的时候,人家也在发展,而且投入的比你要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