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全球五代机航发推力大比拼:美国23吨,俄罗斯18吨
www.wforum.com | 2019-10-16 19:05: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五代机航发推力大比拼:美国23吨,俄罗斯18吨

       如今的世界不断发展,各个国家对航空领域都是极为重视的。于是各种类型的飞机都孕育而生,普通民航飞机、战斗机、轰炸机、无人机等等。它们都各有功能,但是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需要发动机来为他们提供飞行的动力,而航空领域最为核心的技术也就是发动机技术了。

       发动机先进与否决定了一个国家航空领域的强大与否。航空发动机是一种高度复杂和粳米的热力器械,它为飞机提供飞行的动力,所以它也是飞机的动脉,航空发动机的进步也与每次航空领域的大事件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换句话来说,航空发动机每取得一次技术突破,那么航空领域就会发生一次技术性的革命。

       那么作为航天领域发展势头正好的中国,与世界航空大国美国、俄罗斯还有着多达的差距呢?那么今天就从红空发动机的航发推力来进行对比。首先是最为领先的美国,美国作为世界科技的领先这,他们在第五代战机的领域已经拥有了两款战机,分别为F22和F35。F22是美国的第一款五代战机,他具有隐身能力强、机动性强、作战能力全面的特点,也是世界的第一款五代战斗机,他的发动机航发推力为16吨;而F35作为美国第二款五代战机,其推力更是高达23吨。再看看俄罗斯的,俄罗斯第五代战机是苏-57,他的发动机是由AL-31改进而来的,其发动机推力达到了18吨。

       最后我们来看看中国,作为中国的第一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五代战机,歼二十的问世也是振奋了许多人的心,歼二十装备的航空发动机的推力也已经达到了14吨,而根据有关消息透露,我国为歼20设计的新一代的发动机已经取得了巨大突破,预计发动机推力将达到18吨,如若歼20装备上这款发动机,那么中国的五代战机将基本能不落后于美国,成为标准的第五代战机。在追上美国的步伐之后中国也将与美国站在第六代战机研发的同一起跑线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