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制S400系统全球热销,唯独伊朗明确说:不要!
www.wforum.com | 2019-10-14 18:34: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在国际军火市场上占据了相当重要的地位,俄制军火出口在近年有不小的增长,尤其是俄制S400系统全球热销,许多国家对这款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唯独伊朗明确说:不要!

S400

这个消息打破一直存在的谣言,此前的传说中,有伊朗求购S400系统的说法,以及俄罗斯不想出售之类的话,现在真正曝光实情了。最近伊朗官方公开的表态,证明不是俄罗斯不想卖,而是伊朗不想买了。

与大家预期的虽不一样,但是可以看出,伊朗越来越有信心,在目前形势相当紧张的背景之下,伊朗敢于击落全球鹰后,还敢表态不买S400。

新款发布

如今的伊朗显然想靠自研产品硬扛美军,可不要小看伊朗的军事工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之后,伊朗已经具备了相当强的军工研发与生产能力,尤其是在防空导弹系统方面,成果也不小了,现在已经没人敢于低估伊朗国产防空导弹能力了。

在2019年,伊朗高调宣布的Bavar-373,中文:信仰373,为伊朗自主研发的机动式远程防空导弹系统,宣称的雷达搜索范围可以达到300公里以上,可以同时处理300个目标,跟踪其中的60个目标,具备同时引导攻击6个目标的能力。其所配备的导弹拥有可以攻击200公里内的目标能力,甚至可以打击隐身目标。

试射

也许在某些人的眼中,伊朗所宣称的技术指标可能出于宣传的需要,有意加了点水分,谁能保证伊朗说的不是实话呢?伊朗在军工技术领域的表现经常让人意外的,许多别人不相信搞成的东西确实搞成了,比如:巡航导弹,前几年伊朗宣布自己搞定巡航导弹的时候,许多人不相信,如今伊朗制造的巡航导弹已经被也门用于实战,这是不变的事实,再怎么否认也没有啥意义。

从红旗2开始

现代防空导弹技术已经经过长期的发展,伊朗在相关技术领域也有几十年的积累,已经不能够简单的视为门外汉了,伊朗早就已经走上了自主研发之路,先从仿制型号开始,红旗2、标准1都曾经是仿制的目标,如今搞一搞自主创新也不算什么意外,伊朗在此之前就已经获得了S300系统,其性能并不算差,借鉴于他搞出一款更先进的型号,有什么意外的呢?

伊朗防空导弹

许多人怀疑伊朗的研发能力如何,与其说是想质疑一下,不如说是想掩盖美国对伊朗高压策略失效,自从1979年开始,美国对伊朗采取的就是高压政策,几乎什么阴招都使用过了,还维持到今天,达到40年之久,可惜伊朗从来没有屈服,至今依然保持着反美的态度,而且在许多方面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就,也许更多是给人们上了很生动一课:如何把压力转化为动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