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与俄罗斯开战 英国撑不过2个月
www.wforum.com | 2024-03-27 19:57:52  中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国防副参谋长麦克万(Rob Macgowan)承认,如果和俄罗斯作战,英国撑不过两个月。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在近日的英国下议院国防委员会上,麦克万说:“我们都知道,我们目前在军火上花费的资金虽然很多,但仍然不足以应对我们在各个领域中面临的威胁。 ”麦克万称,“我们需要在所谓的综合导弹防御系统上投入更多的资金。 ”

保守党国防委员会成员弗朗西斯(Mark Francois)随之问道,“我们与普京进行全面战争,只能坚持两个月左右,因为我们没有足够的弹药和装备储备来进行战斗,这是事实,不是吗?”麦克万承认。

尽管英国国防大臣夏普斯(Grant Shapps)指出,任何这种冲突都将与北约盟友并肩作战,而不仅仅是英国单挑俄罗斯,因为集体实力可以压倒俄罗斯。

夏普斯说:“对于正在观看并听到英国单独应对俄罗斯而未准备就绪的人来说,重要的是要理解,由于我们是北约成员,而且存在第5条款(相互防御协议),我们永远不会陷入那种境地。 ”

虽然英国政府承诺将国防开支提高到国内生产总值的2.5%,这是衡量经济规模的一个标准,但首相拒绝透露何时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与俄罗斯开战     英国撑不过2个月

此前,英国下议院国防委员会进行了一项调查,发现英国日益不堪重负的武装部队尚未做好与俄罗斯开战的准备。 调查发现,如果不进行紧急改革扭转征兵危机,同时大幅增加武器弹药库存,英国政府永远无法实现战争或战略准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