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www.wforum.com | 2024-03-21 14:47:19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今(21)日清晨再度朝乌克兰首都基辅发射飞弹,这是相隔44天以来,基辅再次遭到空袭,31枚俄军飞弹全数遭到击落,目前已知造成10人受伤、多栋建筑物毁损。

综合路透、《基辅独立报》等外媒报道,基辅市区21日清晨5点左右响起空袭警报,不少居民从睡梦中惊醒,冲向邻近的地铁站寻找掩护。

有当地目击者指出,好几枚飞弹遭到防空系统拦截,撞成火球划破天空。社交媒体流出的画面则显示,市区传出巨大爆炸声响,直到清晨6点10分才解除警报。

基辅市长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在通讯平台Telegram上表示,飞弹碎片掉落在市区多处地方,击中公寓大楼、幼稚园、商店和停车场,造成维亚托申斯基区(Sviatoshynskyi)4名居民受伤,另外在舍甫琴科区(Shevchenkivskyi)也有6人受伤。

基辅上一次遭到大规模空袭是在1月底。根据乌克兰空军通报,俄军连夜出动“匕首”(Kinzhal)弹道飞弹攻击基辅,军方也警告全国各地都可能面临飞弹攻击。

俄军2月占领乌东城镇阿夫迪夫卡(Avdiivka)后,军队士气大振,总统普京指示进一步推进战线,国防部长萧伊古20日更宣布,将在今年扩大军队规模,以扭转战争局势。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乌克兰首都基辅21日凌晨遭到俄军大规模空袭。(图/美联社)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俄罗斯21日清晨朝基辅发动大规模空袭,飞弹碎片撞击地面留下巨大坑洞。(图/美联社)

(0)
相关新闻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
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俄罗斯遍地狼烟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