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F-35战机又迎来里程碑
www.wforum.com | 2024-03-12 21:52:29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F-35隐形战机已服役多年,如今五角大楼终于点头,同意全速量产(full rate production)。而这“里程碑 C”是关键阶段,显示国防部对 F-35 的性能和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生产系统的成熟度充满信心,但这比原本设定的目标慢了5年。

  3月12日报道,主管采购与后勤的美国国防次长拉普兰特(William LaPlante)说,稍早签下“里程碑C”决定,而这是F-35专案的一大成就。他向美军、F-35专案合作伙伴和外国军售客户强调,这项获得五角大楼同仁支持的决定显示, F-35 稳定而敏捷,同时所有的法律和监管要求都已获得适当解决。

  尽管洛马已经交付了超过990架 F-35,但由于在测试中复制威胁的“联合模拟环境”(Joint Simulation Environment,JSE)建立拖延,以致多年来,专案在技术上一直卡在初始运作测试和初期少量生产阶段。

  然而,多年延迟对F-35的销售和生产影响不大,因为美国原本打算,要从2019年起全速量产,而洛马从那年起,每年就生产超过 100 架 F-35。此外,美国与7个国际合作伙伴一起打造F-35,并已达成协议,将这些战机销往另外9个合作伙伴国。而在当前的加萨危机中,以色列 F-35 已经参战。

F-35战机又迎来里程碑

25架美国空军F-35A隐形战机在阿拉斯加艾尔生空军基地一字排开资料照

  不过,除非洛马完成最新的“更新技术3”(Technology Refresh 3,TR-3)测试,否则五角大楼会继续拒绝交付新型 F-35。但洛马在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会再次延迟相关新技术方案,而目前预测, TR-3会在 2024年第3季准备就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