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阵亡美军回家了 拜登率高阶将领亲迎影片曝
www.wforum.com | 2024-02-03 10:08:25  ET 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驻约旦基地1月底遭亲伊朗民兵发动无人机攻击,造成3人死亡及逾40人受伤。阵亡的3名士兵遗体2日运回美国,总统拜登率高阶将领出席迎灵,场面庄严肃穆,而在移灵仪式结束几小时后,美军便对叙利亚及伊拉克实施报复空袭。

综合NBC及《美联社》,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儿(Jill Biden)2日赴特拉华州空军基地,出席3名阵亡士兵的移灵仪式,他将右手放在胸前,看著身穿迷彩服、戴上白手套的死者同袍从C-5运输机上卸下3个覆盖国旗的转运箱,15分钟的仪式过程安静庄严,仅有牧师开口简短祈祷,而拜登在仪式结束后便返回空军一号,未发表任何公开谈话。

除拜登夫妇以外,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布朗(Charles Brown)也出席这场“尊严移灵”(Dignified Transfer)。

3名阵亡的预备役士兵皆来自乔治亚州,包括46岁中士瑞佛斯(William Jerome Rivers)及死后追晋中士的24岁桑德斯(Kennedy Ladon Sanders)、23岁莫菲特(Breonna Alexsondria Moffett)。

拜登1日在国会山庄谈及此事时表示,“他们赌上了一切。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几十名受伤的军人,为我们国家做出的牺牲与奉献。”

这是拜登上任以来第二度出席尊严移灵仪式,上一次是2021年迎接美国撤军阿富汗期间,在喀布尔机场恐怖攻击中丧生的13名士兵遗体。近年随著美国逐渐抽身国际冲突,这种仪式已经变得相对罕见。

阵亡美军回家了 拜登率高阶将领亲迎影片曝

拜登出席阵亡美军移灵仪式。(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