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3枚火箭射向美驻伊拉克大使馆附近 警报声大作
www.wforum.com | 2023-12-08 00:14:51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拉克安全官员说,今天清晨至少有3枚火箭锁定首都巴格达绿区(Green Zone)的美国大使馆,最后火箭落在这个政治与外交建筑所在地区的郊外。

一名不愿具名的美国军事官员告诉法新社,现场警报声响起,美国大使馆与联军第3军事基地(Union III)附近传出“可能是撞击的声响”。国际反圣战士联军部队驻扎于这座基地。

路透社报道,根据社交媒体上获得一名知情人士证实的影片,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附近今晨传出爆炸声响,触发要求民众“卧倒并掩护”的警报声。

美国大使馆发言人未立即回应置评要求。目前还不清楚使馆防空系统是否启动,或是否有财物受损。

自今年10月中以来,美军驻伊拉克与叙利亚军事基地面临超过70起攻击,伊拉克什叶派穆斯林武装团体的伞式组织声称犯案,不过外交代表机构幸免于难。

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是在今晨约4时遇袭,目前尚未有团体招认犯案。(译者:张晓雯/核稿:卢映孜)

3枚火箭射向美驻伊拉克大使馆附近 警报声大作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