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拜登最新演说:美国正面临历史转折点
www.wforum.com | 2023-10-19 18:09:5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拜登于美东时间19日晚间8时,针对以巴冲突、俄乌战争发表全国演说。

他在演说中强调,抛弃以色列、乌克兰“并不值得”,称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玛斯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共通点是,想要“消灭”民主邻国。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拜登在全国演说中表示,“我们正面临历史转捩点,今天我们做出的决定将塑造未来数十年”。

他说刚从以色列回来,强调抛弃以色列、乌克兰“并不值得”,“风险是冲突及混乱可能蔓延至世界其他地方,特别是中东地区”。

他说美国及盟友正在合作,为中东地区建立更好的未来,包括“更稳定、与邻国连结更紧密”的未来,强调拒绝帮助以色列及乌克兰“并不值得”。

拜登也在演说中将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玛斯(Hamas)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相比拟,“哈玛斯与普京代表不同威胁,但他们有共通点:他们都想彻底消灭民主邻国,普京否认乌克兰有、或曾经拥有真正的国家地位”。

拜登直接向美国民众喊话:“我知道这些冲突看似遥远,而且自然地会问:这对美国来说为何重要?”

“确保以色列、乌克兰成功,对美国国家安全来说至关重要,如果我们不阻止普京对乌克兰的权力与控制的欲望,他不会让自己只限制在乌克兰。”

拜登承诺将会援助以色列的空中防御,向国会提出紧急请求,“我们将确保铁穹(Iron Dome)飞弹防御系统继续守护以色列的天空,我们必须确保以色列拥有保护人民所需的一切”,“我向国会提交的安全方案是对以色列安全前所未有的承诺,将加强以色列的军事优势”。

拜登最新演说: 确保以、乌成功对美国至关重要

美国总统拜登稍早在白宫椭圆办公室针对以巴冲突及乌俄战争发表全国演说。(美联社)

(1)
相关新闻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刚刚,哈马斯确认“梅花A”遭以色列斩首
哈马斯3号人物被斩首 以发誓展开拉法行动以国老妇一句话 哈玛斯份子放下屠刀还一同
死亡人数破三万,谁来救救加沙老铁胡塞导弹击中货轮 造成3死4伤
加萨平民被开火112死 以国这样解释“地狱一中东小霸王发怒,要让俄国付出代价
仅一步之遥 以军准备动手阿拉伯兄弟也不傻…靠近加沙,突现“神秘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