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攻击叙利亚机场 传伊朗外长载军火援叙
www.wforum.com | 2023-10-12 22:41:20  新头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昨(12)日报道,下午 1 点 50 分左右,以色列同时对叙利亚大马士革机场和阿勒坡机场发发动了袭击,导致机场跑道损坏,被迫停运。

叙利亚防空部队对这两次袭击做出了回应,袭击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 X(前推特)帐号“@visegrad24”昨(12)日表示,即将降落在大马士革的空中巴士 A340 飞机上,载著伊朗外交部长以及几位伊朗革命卫队圣城旅的几名指挥官,还有真主党的数吨反战车飞弹,这架专机被以军炮火吓到打道回府。

以色列并未就此次袭击发表评论,但此前以军也曾袭击过叙利亚境内与伊朗有关的目标。

媒体分析认为,以色列袭击机场,将中断伊朗与叙利亚和黎巴嫩真主党之间的空中交通,有意震慑这些国家。

但这也意味著,叙利亚国内反对派参与冲突的可能性变大。

叙利亚国家媒体援引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军方消息人士的话说,以色列发动的袭击是在“孤注一掷”,企图转移人们对加萨冲突的注意力,忽略以军对抗哈玛斯所造成的巨大损失。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虽然访问叙利亚的进程受阻,但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仍于 12 日到访了伊拉克,并计划访问黎巴嫩,有意为统治加萨地带的哈玛斯争取地区支持。

以色列攻击叙利亚机场 传伊朗外长载军火援叙

以军12日空袭叙利亚大马士革与阿勒颇两座主要机场。图为以色列F-16战机。美联社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