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死神”虽然坠海 但美“全球鹰”正在黑海上空
www.wforum.com | 2023-03-17 15:43:04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死神”虽然坠海 但美“全球鹰”正在黑海上空

美军RQ-4全球鹰无人机

3月17日最新消息,根据国际飞行跟踪网站FlightRadar24的数据,一架美国侦察无人机正在黑海上空活动。

这是一架美军RQ-4全球鹰,在黑海南部52000英尺(约合1.58万米)高空飞行。

飞行轨迹显示,它从罗马尼亚进入黑海上空的国际空域,并从西向东穿越。

根据FlightRadar24的飞行轨迹,这架无人机曾在克里米亚半岛的东南部和俄罗斯沿海城市索契西部的国际空域活动。

在此前一天(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美国何时将在黑海再次执行无人机侦察任务时,五角大楼新闻秘书Pat Ryder准将表示,“我不打算谈论具体的任务、路线和行动时间表。我认为劳埃德·奥斯汀国防部长已经说得非常清楚,我们将继续在国际法允许的国际空域飞行和行动,包括黑海地区。”

据资料,RQ-4全球鹰是一种间谍无人机,能够执行高空、长航时任务,具有一系列监视和情报收集能力。它的翼展为130英尺,最大起飞重量为32000磅,远大于本周二在黑海南部坠毁的MQ-9“死神”无人机。

一架美军MQ-9“死神”无人机在黑海坠机

据美媒报道,一架俄罗斯战斗机与一架美国间谍无人机相撞,造成美方无人机坠毁,美国正在对无人机在黑海上空的行动进行评估。

美国官员们表示,军方正在“密切关注”无人机的飞行路线,并评估如何更好地与俄罗斯人消除冲突,俄罗斯人经常驾驶战斗机进出克里米亚。

一位美国高级军事官员表示,五角大楼已要求欧洲司令部证明在该地区进行监视飞行的合理性,以评估风险。

在评估过程中,美国军方并没有完全停止无人机的飞行。撞机发生后不久,美国军方派出了同一型号的无人机MQ-9在黑海上空大致相同的地区执行任务,以调查坠机地点并监测俄罗斯人寻找”死神“无人机的残骸。

“死神”虽然坠海 但美“全球鹰”正在黑海上空

美军MQ-9“死神”无人机黑海坠机地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