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赫尔松俄军酷刑室曝光!虐打警消逼对俄国效忠
www.wforum.com | 2023-03-01 16:37:14  TVBS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赫尔松俄军酷刑室曝光!虐打警消逼对俄国效忠

位于乌克兰南部的赫尔松,曾经遭到俄罗斯佔领。俄军在佔领期间,打造一个酷刑室,就位在警察局的地下室,这里是专门对乌克兰警、消人员动用酷刑,逼迫他们对俄罗斯效忠。俄军利用电线綑绑身体,电击等不人道行为施压,酷刑室经常传出惨叫声。

乌克兰南部赫尔松,还是听得见砲火声,这里的民众不敢鬆懈,连园丁都得穿上防弹背心工作,先前俄军在赫尔松为非作歹,又有地下酷刑室在镜头前曝光。

斯洛维尼亚POPTV记者:“他们(俄军)最后来到警察局的地下室,地牢旁还有标志从一开始的KGB,到这里的荣耀俄罗斯还有纳粹去死,他们主要在这里虐待乌国警察和消防员等,并要求他们悔改并效忠俄罗斯。”

俄军看来还是改不了,爱在牆壁乱涂鸦的老毛病,而这些现在都成了犯罪铁证。

乌克兰警方Andrij Kovani:“我们有被关押者的证词,他们被电击虐待,还有用电线綑绑身体各式部位,包含下体。”

附近居民表示,曾看过俄军用麻袋套头,把人拖进酷刑室中,有时还能听见阵阵惨叫声,经过调查俄军胡乱殴人,就是想逼居民改当俄国人。

斯洛维尼亚POPTV记者:“当一名俄兵来到这间房间,民众会被迫高喊荣耀俄罗斯,荣耀普钦荣耀萧依古,还被逼唱俄罗斯国歌,任何不遵守的就会立刻被打。”

先前获得释放的,亚速营第一营长穆达拉克(Oleh Mudrak),就曾因身形大幅缩水引发讨论,不幸的是穆达拉克尽管活著回家,近期却因为心脏衰竭过世享年35岁,为了查明俄军犯罪事迹,国际刑事法院最高检察官造访基辅,并承诺将查清楚,俄军锁定民用设施,和电网攻击的恶劣行径。

国际刑事法院最高检察官卡林汗:“我们大致上看到清楚的模式,我指针对攻击乌克兰电网的数量,规模和广度而言,我们也需要检视为何会发生,它们是否是合法目标,是否因为其它理由被攻击。”

另外乌克兰还得忙著扫雷工作,经过这场战争,乌克兰恐怕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地雷区之一。

赫尔松俄军酷刑室曝光!虐打警消逼对俄国效忠

CNN记者Alex Marquardt:“这里曾是俄军阵地俄军战壕,现在这些人则在这小心翼翼,进行系统性排雷包含扫除诡雷,甚至先前乌军射向这边俄军的军械。”

光是哈尔科夫就有清不完的地雷,甚至好几名参与扫雷的士兵,都不幸被炸死。

CNN转述排雷指挥官Maksim Melnyk:“他们留下很多陷阱,我们有很多弟兄和工兵因此丧命,俄罗斯不遵守国际公约,他们在地雷上再埋地雷,放置诡雷使用禁止的地雷。”

针对军援乌克兰话题,美国众院军事委员会召开听证会讨论。

众议员肯纳vs.美国防部政策事务次长卡尔:“(就美国公众而言),(你认为国会还需要提供多少次援助),这很难说之所以难说是因为我们不知道,衝突进程轨迹如何演变,衝突有可能6个月结束,也有可能2年或3年后结束。”

美国军方坦承,就目前态势看来,这场战争也可能继续拖两到三年。

众议员肯纳vs.美国防部政策事务次长卡尔:“(还有你认为最后的结局是什麽?),我认为要有所谓的正义和平,包含俄国得撤出在乌国的非法占领区,但最终还是得由乌克兰决定,和平方案内容以及可不可接受。”

先前被视为抗俄神器的海马斯多管火箭,需求则是跟著上升,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位在阿肯色州的工厂,正在加紧赶工,要打造出更多海马斯多管火箭支援前线。

洛克希德马丁人员Jennifer McManus:“当你有一个经实战验证过的系统,并出现在每日新闻中,就会带动需求信号,针对这些需求信号,我们也准备好回应(需求)。”

同一时间还有更多乌克兰士兵正在密集特训,学用豹2坦克车,北约秘书长鬆口,乌克兰终有一天会成为北约一员,只是不是现在。

北约秘书长史托腾柏格:“北约盟友同意乌克兰,将成为我们组织的一员,但那是站在一个长期的角度,当前问题是让乌克兰以一个主权独立国家战胜。”

北约秘书长强调当前重点,仍是充分支持乌克兰,并从战争中学到教训,不让类似的入侵事件,在其他国家重演。

(0)
相关新闻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
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俄罗斯遍地狼烟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