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导弹攻击叙利亚 大马士革15死
www.wforum.com | 2023-02-18 22:19:30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战争监察员今天表示,以色列的飞弹攻击导致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15人死亡,并摧毁了一栋建筑物。

以色列导弹攻击叙利亚 大马士革15死

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19日表示,以色列的飞弹攻击导致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15人死亡,并摧毁了一栋建筑物。图为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19日释出的照片。(Getty Images)

法新社报道,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表示,攻击发生在一个伊朗文化中心附近,造成包括平民在内共15人死亡。

2011年叙利亚战争爆发以来,以色列对其邻国进行了数百次空袭,主要针对叙利亚军队、伊朗军队和黎巴嫩真主党(Hezbollah)等叙利亚政权的阵地。

以色列军方很少就其对叙利亚的攻击发表评论,但常常宣称,不会让伊朗把其影响扩大到以色列边境。

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负责人拉曼(Rami Abdel Rahman)表示:“周日的攻击是以色列对叙利亚首都发动的最致命攻击。”

攻击发生在叙利亚首都戒备森严的大马士革高级住宅区喀法苏沙(Kfar Sousa)地区,那里是高级安全官员、安全部门和情报总部的所在地。

叙利亚国防部在声明中说:“凌晨0时22分(格林威治时间22时22分),以色列敌军从被占领的戈兰高地(Golan Heights)方向对大马士革及其附近几个地区发动空袭,包括住宅区。”

国防部则说,这次攻击造成5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士兵,另有15名平民受伤,其中一些人性命垂危。

官方媒体发布的画面显示,一栋10层高的建筑物在攻击期间严重受损,较低楼层遭到摧毁。

以色列鲜少攻击大马士革的住宅区。

一个多月前,以色列发射飞弹攻击大马士革国际机场(Damascus International Airport),造成4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士兵。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