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仅1美元 美国尖端公司要特价卖无人机给乌克兰
www.wforum.com | 2023-02-02 11:08:25  RF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家美国防务公司公告,希望向乌克兰提供两架精密的作战无人机,只需象征性地支付一美元。该公司呼吁美国政府尽快批准这项交易。

  美国名为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的子公司说,几个月来一直敦促华盛顿向乌克兰交付该公司出产的灰鹰和死神(也被称为 "杀手无人机")无人机。美国武装部队在阿富汗、叙利亚、伊拉克和其他冲突地区的监视行动和定向攻击中都曾使用这些无人机。该公司的无人机享有威名。

该公司说,这些无人机可以在中等高度上进行长距离飞行,是在与俄罗斯的战争中增强乌克兰防御能力的攻防技术之一。

  据法新社说,美国已经向乌克兰提供了几架小型作战和监视无人机,但都不具备通用原子公司飞机的先进技术和远程能力。

  据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林登-布鲁在一份声明中说:自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开始以来,我们已经开始寻找方法,用我们的产品满足乌克兰军队的需求,包括MQ-9死神和MQ-1C灰鹰。据称,也因此,该公司准备以象征性的一美元交出其两架训练用无人机、一个地面控制站和其他设备。

仅1美元 美国尖端公司要特价卖无人机给乌克兰

  XQ-58A女武神,投放ALTIUS-600无人机。(图/美国空军)

       该公司还提出用该公司的机器免费培训乌克兰部队。

  据该公司老板布鲁解释说,乌克兰或另一个参与方应该为运输无人机和设置在战场上飞行操作所需付费。

  该公司还说,现在所需要的就是美国政府的批准。并说现在是帮助乌克兰军队提供赢得这场战争所需情报配备的时候了。

(0)
相关新闻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
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俄罗斯遍地狼烟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