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宣布拿下重镇 遭乌军打脸
www.wforum.com | 2023-01-31 20:30:22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军方昨称攻占乌国东部,位于巴赫姆特镇(Bakhmut)北方的布拉戈达特涅村(Blagodatne),对此乌克兰东部军区司令部发言人31日表示,俄军已被击退,过去1天内在巴赫姆特附近造成约500名敌军士兵死伤。

俄军称攻下巴赫姆特北方村庄 乌军驳斥

  巴赫姆特镇某处建筑毁损

  综合报道,布拉戈达特涅位在通往巴赫姆特的高速公路旁,距离不久前遭俄军占领的盐城苏勒答尔(Soledar)不远,近几周爆发战争迄今最激烈交战。乌克兰当局表示,俄军对巴赫姆特攻势尚未达到颠峰,但前线状况愈来愈困难;乌国总统泽伦斯基上月27日也坦言,“情况十分严重”。

  俄罗斯雇用瓦格纳佣兵集团(Wagner)上月28日宣称夺下布拉戈达特涅,但随即遭乌克兰驳斥,指称守军击退了俄罗斯人的攻势,俄军昨再度宣布占据布拉戈达特涅村。

  针对俄军发布胜利信息,乌克兰东部军区司令部发言人奇列瓦蒂(Serhiy Cherevatyi)接受乌克兰国家电视台专访表示,巴赫姆特仍是俄军主要攻击目标之一“敌军使用多管火箭砲攻击我方阵地197次,爆发42次交战。过去24小时内俄军损失惨重,包含277人死亡,258人轻重伤。”

  奇列瓦蒂指出,俄军没有切断通往巴赫姆特的运输路线,截至目前敌军尚未成功,我方正采取一切手段,防范俄罗斯阻碍乌军部队行动,同时正向巴赫姆特提供必要的弹药、装备、食物等物资。”

  至于乌克兰军队是否有可能撤出巴赫姆特?奇列瓦蒂回应,指挥部备有多种行动方案并持续监控敌军动向,我们对每个敌军行动都有对策。

(0)
相关新闻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俄罗斯遍地狼烟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
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藏身油轮!传乌军斩首迄今最高级别俄军将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