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媒:以色列对伊朗发动秘密无人机袭击
www.wforum.com | 2023-01-29 19:49:21  国际PA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华尔街日报》当地时间29日报道,美国官员和熟悉该行动的人士称,以色列对伊朗的一个军工设施进行了秘密的无人机袭击。

  伊朗官员称,该国挫败了三架小型四旋翼飞机对伊斯法罕市一家军火厂的袭击企图,该厂紧邻属于伊朗空间研究中心的场地,该中心因从事伊朗的弹道导弹计划研究而受到美国的制裁。

  伊朗方面表示,其防空系统击落了其中一架无人机,而另外两架则在仓库上方爆炸,对屋顶造成轻微损坏。伊朗外交部长阿卜杜拉希扬称这次爆炸是一次懦弱的袭击。

  对此,以色列军方拒绝发表评论。

  《华尔街日报》称,此次打击是以色列在内塔尼亚胡领导的新的极右翼联合政府下进行的第一次已知的攻击,内塔尼亚胡在2009年至2021年总理任期内对伊朗开展了一系列大胆行动。

  在开展最新打击行动的同时,以色列正在和美国讨论打击伊朗的新方法。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伯恩斯上周对以色列进行了一次突击访问,讨论伊朗和其他地区问题。国务卿布林肯也定于周一抵达以色列,继续美以之间关于伊朗和其他地区问题的会谈。

  上周,美国和以色列进行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联合军事演习,涉及两国7500多名人员,以测试他们摧毁防空系统和为喷气式飞机加油的能力,这两者可能是对伊朗进行重大军事打击的关键因素。

  以色列的高级将领上周告诉《华尔街日报》,以色列和美国正在为最坏的情况做准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