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跟中国一样烧不完?俄罗斯火葬场不堪负荷
www.wforum.com | 2023-01-28 17:01:49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媒报道,近1年来,因入侵乌克兰战死的军人及染疫往生者居高不下,殡葬业呈现指数型成长,境内33个火葬场难以负荷遗体火化需求,靠近乌克兰边境的俄国城市已经计划兴建一座新的火葬场。

《纽约时报》近日发布卫星图像证实,俄罗斯佣兵组织瓦格纳集团所使用的巴金斯卡亚(Bakinskaya)公墓墓地,埋葬战死军人的数量,在过去2个月中增加7倍。瓦格纳创办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上个月也自爆,在瓦格纳墓地和教堂的空间用完后,战死的军人被埋葬在巴金斯卡亚。

因参战而往生军人众多,殡葬生意激增,俄媒披露,许多业者开设培训课程,招揽遗体修复师、化妆师及太平间雇员等,连灵骨塔也有特殊设计,一位业者表示,灵骨塔设计采军事风格,甚至会装饰一枚大砲。至于墓碑或骨灰罈采Z或V符号并不多,这2个符号并不受欢迎。

连火葬场也不堪负荷,俄罗斯第3大城新西伯利亚火葬场老闆亚库申(Boris Yakushin),则将靠近乌克兰边境的南部城市顿河河畔罗斯托夫(Rostov)确定为从俄罗斯“特别军事行动”运回尸体的转运中心。他说,这座城市不堪负荷,正在建造1个新的火葬场,他预计该火葬场在未来2到3年内都会非常忙碌。

附属克里米亚的殡仪馆和火葬场设备专家叶夫西科夫 (Dmitry Yevsikov) 亦称,火葬场在俄罗斯呈指数增长,墓地也已经用完了。他还说,目前俄罗斯境内 33 个火葬场,根本无法应付遗体火化需求。

跟中国一样烧不完?俄罗斯火葬场不堪负荷

俄罗斯佣兵组织瓦格纳集团死伤惨重。(路透社)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