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耳其对两个邻国动武,战机深入百公里轰炸
www.wforum.com | 2022-10-04 00:42:37  14号观察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对两个邻国动武,战机深入百公里轰炸

  俄乌之战还没打完,土耳其又跟邻国打起来了。10月2日,土耳其安纳多卢通讯社报道,土耳其国防部宣布在伊拉克北部“消灭”了 23 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土耳其国防部披露,这些武装分子在伊拉克北部阿索斯地区的一次空袭中被消灭,同时还发布了这次行动的镜头。

  根据媒体披露的信息,土耳其战机这次深入伊拉克境内 140 公里(90 英里),土空军的F-16 战斗机起飞,对阿索斯地区的 16 个目标进行了轰炸,土军方发布的相关视频显示遭空袭的山区发生多起爆炸。土耳其国防部称空袭“消灭”了 23 名库尔德武装分子。由库尔德自治区自治政府控制的伊拉克北部阿索斯地区的特派团认为,伤亡人数预计会上升。

  库尔德工人党跟土耳其斗了几十年,经常躲在伊拉克北部,袭击土耳其南部边境,甚至策划在土耳其本土发动恐怖袭击。土耳其安纳多卢通讯社报道称,在针对土耳其人超过 35 年的恐怖活动中,库尔德工人党造成土耳其妇女、儿童和婴儿在内的 40,000 多人死亡。

  其实,土耳其已经接连两天对伊拉克北部动武了!10月1日,土耳其国防部就表示,土耳其安全部队在伊拉克北部“消灭”了3名库尔德工人党恐怖分子。

  前几年,土耳其曾在伊拉克北部发动过针对库尔德人的“爪虎”和“爪鹰”军事行动,今年4 月又发起了“爪锁行动”,以打击库尔德工人党在伊拉克北部梅蒂纳、扎普和阿瓦辛巴彦地区靠近土耳其边境的藏身处。

土耳其对两个邻国动武,战机深入百公里轰炸

  值得注意的是,土耳其对伊拉克北部轰炸的同时,还在叙利亚北部展开军事行动。10月2日,土耳其内政部表示,一些恐怖分子试图渗透进土耳其在幼发拉底河盾牌行动地区,他们从塔尔里法特发射了一枚导弹,导致一名土耳其特种作战警察伤势过重死亡。土耳其安全部队随即在叙利亚北部发起行动,“消灭”了两名恐怖分子。

土耳其对两个邻国动武,战机深入百公里轰炸

  土耳其内政部周日还表示,加济安泰普省宪兵司令部与叙利亚 Al-Bab 特遣部队和 Jarablus 宪兵咨询司令部协调行动,在叙利亚北部抓获了至少 15 名恐怖分子,其中包括6名高级特工。行动中还缴获了卡拉什尼科夫步枪、手枪、570发子弹、霰弹枪、双筒望远镜、钢背心。

  伊拉克和叙利亚都是主权国家,土耳其不管什么理由都不应该越境开展军事行动,这其实是赤裸裸地蔑视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主权。

(1)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