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受俄罗斯刺激,乌克兰极可能获得F-16!
www.wforum.com | 2022-09-24 02:23:55  HE观察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受俄罗斯刺激,乌克兰极可能获得F-16!

  西方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早就已经长期化,并且在逐渐升级,但随着俄控的顿涅茨克等四个地区开始“入俄公投”,加之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进行部分动员,这将激烈刺激西方,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也必将会剧烈升级,乌克兰很可能会获得包括F-16战斗机在内的一系列新武器。而随着俄罗斯高层威胁要用核武器保护那些被抢来的“领土”,西方极可能会允许乌克兰具备一定的进攻能力,不再是“海马斯”火箭炮这样射程不到80公里的“小打小闹”。

  不过,截至目前,西方尚未宣布对乌克兰的新一批军事援助的具体情况,根据目前透露出来的一系列信息来看,英国和德国会向乌克兰提供更多的M270/MARS II火箭炮,而美国则可能会提供坦克,至于是“艾布拉姆斯”、“豹2”还是M1129,目前还不清楚。此外,美国很可能会重新考虑向乌克兰提供“陆军战术导弹系统”ATACMS的问题,其射程是“海马斯”火箭炮的4倍,能够打击300公里范围内的俄罗斯军事设施,尤其是后勤枢纽和指挥所等目标。

  而在此之前,乌克兰依然要依靠目前已经拥有的武器,事实表明,尽管乌克兰军队刚获得了哈尔科夫反攻的巨大胜利,并在利曼等地区不断取得进展,但火炮等重武器依然严重不足,在高强度使用下,包括L118式105毫米榴弹炮在内,很多武器都出现了故障,而且很多故障并无法在前线解决,这些武器需要运到后方甚至其他国家才能修复。

  乌克兰军队正在使用一些原本已退役的老式武器,在乌克兰国防部发布的照片中,分析人士发现了老式的M-46加农炮,这些130毫米加农炮是克罗地亚提供的,与之一道提供的,还有克罗地亚制造的OF-482M式130毫米口径炮弹。

受俄罗斯刺激,乌克兰极可能获得F-16!

  此外,斯洛文尼亚还将向乌克兰提供28辆M-55S坦克,尽管这种坦克是上世纪90年代在以色列帮助下改进的,换装了L7式105毫米线膛炮和火控等系统,披挂了以色列研制的新型反应装甲,但M-55S毕竟使用T-55坦克改装的,实在想不到在乌克兰战场上还能看到“五对轮”。

受俄罗斯刺激,乌克兰极可能获得F-16!

  作为补偿,德国将向斯洛文尼亚提供40辆“狐”式装甲运兵车,德国一直在用这种替换补偿的方式支持他国军援乌克兰,由于二战的包袱,德国一直拒绝向乌克兰提供坦克和步兵战车等装备。

受俄罗斯刺激,乌克兰极可能获得F-16!

  乌克兰获得的北约援助大部分都是现代化武器,而且随着军援升级,其获得的现代化武器还会越来越多。相比之下,俄军早就开始使用越来越多的老式武器,包括T-62主战坦克、BMP-1步兵战车、100毫米高射炮(用于对地攻击)等,俄罗斯军工业在严厉制裁下,根本无力向俄军提供足够的现代化武器,甚至连修复前线战损装备都很困难。

受俄罗斯刺激,乌克兰极可能获得F-16!

  未来,或许在乌克兰战场上会出现“五对轮”大战“五对轮”的场景,M-55S对抗T-62M,半斤对八两,但更多的,还是乌克兰军队用质量优势对抗俄军的数量优势。即便如此,随着西方军援的扩大,尤其是“租借法案”的生效,俄军的数量优势还能维持多久也不好说。

(0)
相关新闻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俄罗斯遍地狼烟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